close

今天的爆量更新到這裡哦~

明天晚上如果有空的話會再更新!

三個人在葛宇彤家會合已經七點了,葛宇彤隨便煮了些麵再泡幾杯熱可可,三個人就在客廳裡吃了起來

「夏建華他爸真的夠有錢欸」葛宇彤邊吃麵邊看著資料「以他的財產,別說夏建華了,夏建華之後的十代只要不揮霍,連工作都不用就可以過很好的日子了!」

「有錢成這樣?」林蔚珊有些驚訝,這真的有些誇張

「嗯!他爸好像是大陸來的商人......不過......夏建華竟然有兩個後媽」葛宇彤翻起資料「他跟家裡關係不好,不過是家裡的獨子,17歲那年父親過世,就接下了他爸的事業」

「才17歲就接事業了?」卓璟璿皺眉「連高中都沒讀完吧?」

「嗯......我看看喔」葛宇彤認真的翻閱夏建華的升學資料「啊!他是跨級讀的,不過......呃......」葛宇彤乾笑

「怎麼?」卓璟璿正在看葛宇彤看過的資料

「我手上這份資料有學校老師的爆料,他的學分都是用錢買來的,他的學習程度根本連高一生都不到......他老師說的話超難聽的,什麼......有錢的話,幼稚園生也可以當博士生」葛宇彤看了忍不住笑了出來,這老師說話也挺直白的

「這樣他們家的事業不會被他搞垮嗎?」林蔚珊有些納悶

「說到重點了!」葛宇彤彈指「下一份資料有寫到,他接手的短短一年,就把他爸旗下的兩家公司搞垮了,二十歲那年他手下的所有公司宣告破產......能把這麼多錢用光然後還宣告破產?這是怎麼花的?......啊!他竟然還有簽賭?!」

「還賭博啊?」林蔚珊詫異的張了張嘴「難怪可以把那麼多錢敗光!」

「不過,如果敗光了」卓璟璿突然看向葛宇彤,她還有心情吃麵?是有多餓!「那他現在生活還能這麼富裕?」那時候和葛宇彤一起進夏家,他也有注意夏家的擺設和穿著,他們家甚至還有女僕!

嗯?葛宇彤頓了頓,是啊!如果敗光了,那現在那些是哪來的?她趕緊放下手中的麵,拿起剩下的資料閱讀

過了二十分鐘,葛宇彤才從資料中抬起頭來,臉色異常的嚴肅「一年多前,他不知道哪裡來的一大筆錢,把所有的債務都還光了,還買了現在那棟公寓,一年多前......你們不覺得這個時間點很怪嗎?先是夏宇貝失蹤,然後他就突然有了這麼多錢?」

「他不會把夏宇貝賣了吧?」林蔚珊驚呼出聲

「不知道,不過我看過資料照,夏宇貝長的也蠻不錯的,賣掉到是有可能,但是以夏建華的身分,會把自己女兒賣掉?」葛宇彤皺著眉

卓璟璿看著葛宇彤「不過這兩件事時間點還是有差,夏宇貝大概是一年半前失蹤,妳手上的資料,夏先生的錢是一年前才突然出現的」

「嘖!」葛宇彤不耐煩的嘖了聲「雖然報失蹤了,但我懷疑警方那裡能找到多少線索?」

「應該很難查到吧」林蔚珊垂頭喪氣的「畢竟都失蹤這麼久了,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別灰心了,警方找不到我們自己努力」葛宇彤安慰著「......啊!我都忘了!」葛宇彤拿起手機,一通電話直揭撥給了安蔚甯,這件事昨天她就想問了!

等了二十秒,安蔚甯終於接了電話,葛宇彤按了擴音,兩隻手捧著熱可可講電話,嗯!好溫暖!

「喂?彤大姊?妳也太久沒打電話給我了吧!妳上一通電話是兩天前欸!」安蔚甯抱怨著

葛宇彤忍不住輕笑「好啦!抱歉這兩天太忙了,我連睡覺都快沒時間了,啊!不說這些了,我問妳哦!我昨天看到一台鋼琴旁邊圍繞著青藍色的氣體,呃......我指的是只有我看的到的那種哦!我想問妳那是什麼?我記得你說過紅色氣體是怒氣,那青藍色呢?」

「青藍色......」安蔚甯想了一下「那是思念!只要亡者對一件物品有思念,就會有青藍色的氣體圍繞在那件物品上!如果顏色很深,那就代表思念很重,甚至可能變成執念,不過如果妳幸運,說不定可以在那團氣體中看到對方的過去!」

「亡者......」葛宇彤倏的瞪大雙眼,會對那台鋼琴有思念的大概也直有夏宇貝吧!但是只有亡者的思念才會產生的青藍色氣體......難道她看到的那個亡者,是夏宇貝?!「安,抱歉我還有急事先掛了,改天再聊」葛宇彤說完就匆匆的掛了電話,一抬頭就看到淚流滿面的林蔚珊

「難道夏宇貝死了嗎?」林蔚珊哽咽地問著「怎麼會這樣!」

「蔚珊,先別難過了,就算死了,也要見屍!」葛宇彤說著「明天我要去一趟夏家,說不定可以知道她經歷了什麼!」葛宇彤瞇起眼,她嚴重懷疑夏宇貝的死和夏建華他們拖不了關係!

「那我們明天跟妳去!」林蔚珊抹掉了臉上的眼淚「我想趕快查到她的死因......還有屍體!」

「好」葛宇彤看了眼手上的錶「時間不早了,碗跟杯子我來收就好,你們先回去吧」別拖過了子時才回去,過了子時,超多路鬼在路邊抓交替的!

「好」卓璟璿站起身「林小姐,明天早上八點我去妳家接妳,葛宇彤,八點二十在妳家下面等我」

「好」葛宇彤點點頭,她有種預感,明天她會得到很重要的線索!

 

晚上九點,在夏家,夏建華和夏宇欣兩父女正坐在客廳

「爸,明天是她的忌日,需不需要......」夏宇欣問著

「不用!那種賠錢貨去拜她做什麼?要她幫家裡一點小忙都不肯,要我去拜她?作夢!」夏建華忿忿的說著

砰!匡噹!客廳櫥櫃上的瓷壺突然掉了下來,碎了一地

「是哪個不會做事的?還有,不是說了我們在談事不准進......」夏建華轉頭就要罵人,但是......客廳裡根本就沒有人!

「可能是......沒有放好,所以掉下來了吧」夏宇潔臉色蒼白的說著,似乎沒什麼說服力

就在下一秒,一整排的瓷杯瓷器全部掉了下來,還違反地心引力的往夏氏父女砸去

「哇!」兩父女大叫了一聲,倉皇奪門而出

燈一明一滅不斷的閃爍著,溫度漸漸下降,客廳裡突然出現一個女孩,她忿忿地看著敞開的大門,卻突然冷冷地笑了起來,呵!才這樣他們就怕了?她一定會把所有她受的苦,加倍奉還在他們身上!

直到女孩從客廳消失了,室內的燈才停止閃爍,恢復了原本的明亮和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