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葛宇彤被一陣窒息感驚醒,好難呼吸......到底是什麼壓著她!低頭一看......她就說吧!小雪不能跟她睡的!瞧她現在整個人趴在她身上!變成無尾熊了!天啊!有點重!「小雪......」她輕聲喚著「小雪......起來,妳壓得我喘不過氣了!小雪!」

唉!她怎麼叫不醒啊!她也不敢太大聲,怕會吵醒睡夢中的大家「小雪!起來啦!」

「恩......」小雪輕哼了聲,完全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唉......算了,就讓她抱著吧......葛宇彤喬了喬位置,嗯!這樣比較不會不能呼吸!葛宇彤又看了小雪一會,緩緩地閉上雙眼,沉沉睡去

早晨的陽光灑了下來,暖暖的,不會太熱,卓璟璿緩緩張開眼,花了幾秒恢復意識,轉頭看向一旁的女人......這是什麼情形?他坐了起來,忍不住笑了起來,小雪整個人扒著葛宇彤,像八爪章魚似的,葛宇彤還在睡,不過眉頭皺著,她不會被壓了一晚吧?!昨天聽葛宇彤說小雪睡姿很差,還以為是她說得太誇張了,結果......她的睡姿真的很差!

「天啊!」一旁傳來林蔚珊的驚呼,她也醒了,正準備走回屋子喝水「小雪她......要不要把她拉開啊?」

「恩......」米粒突然出現在後頭「把她拉起來好了......」幾個人合力將黏在葛宇彤身上的小雪給移到旁邊

唔......感覺身上的重量消失了,葛宇彤悠悠轉醒,她以後真的不要跟小雪睡了啦!

「天啊」她嘆了一口氣「為什麼越睡越累啊?」

「......嗯?」一旁的小雪也醒來了,看到一旁的葛宇彤,翻個身抱住了她「姊,早安啊!」

「......早安」她沒好氣的說「小雪!妳真的應該好好修正妳的睡姿!我昨天晚上被妳壓到差點斷氣!」

「有這麼誇張喔?」小雪才剛說完,就看到身邊的人都點了點頭,她噘起嘴「好嘛!我會改進啦!」

「好了」葛宇彤起了身「被子收一收進去吃早餐了,晚點不是還要去海邊玩?」

「等等開我的車吧」卓璟璿突然出聲「反正也只有我們四個去玩」

「好啊!」葛宇彤應了聲「不過......我們三個女生擠在後座嗎?」

「......」卓璟璿瞥了她一眼「妳坐前座」

「咦?」葛宇雪睜大雙眼「姊坐前座?」           

「讓她幫我看路」卓璟璿淡淡地說「她有事做比較不會吵無聊」

哦哦......小雪默默點頭,卓警官真的好~了解姐姐喔!

********************************************************************************

四個人吃完早餐後就出發了,小雪還帶了好幾包餅乾和水果,說餓了可以吃,讓卓璟璿忍不住笑,她們倆姊妹真的很愛吃!

葛宇彤一行人開車前往海邊,才在車上就聽到後面傳來零食袋的聲音

「小雪?妳現在就在吃東西?」葛宇彤從副駕駛座向後探頭「我們才剛出發欸!」

「吼呦,沒關係啦!」小雪一臉無所謂「反正吃完了海邊附近也有餐廳可以吃飯啊!蔚珊姊,妳要不要吃一點?」

「好啊!」林蔚珊開心地接過洋芋片

葛宇彤無奈地看著後面吃的開心的兩人,轉頭幫刺毛看路

「刺毛,你手受傷等等可以下水嗎?」葛宇彤側眸看向他手上的傷

「可以,玩完水清理乾淨就好了」他瞥了她一眼「妳手上臉上腰上都是傷,還不是想下水?」

「哼!」葛宇彤哼了聲「我的傷口已經結痂了啊!」

「姊!」小雪突然把頭塞到他們兩個中間「等等到海邊,我們來玩騎馬打仗好不好?」

「好哇!」聽到玩,葛宇彤可樂的「可是......我們三女一男欸!怎麼玩?」

「妳背我,卓警官背蔚珊姊啊!」小雪說的理所當然

「刺毛,你OK嗎?」她轉頭看向他的側臉

「恩」他淡淡的應了聲,專心看路

嘿嘿!小雪笑著坐好,她跟姐姐一組,這個組合絕對無敵!

「刺毛,前面那個路口左轉」葛宇彤看著導航

「姊,第一次看妳當導航小姐耶!」小雪聒噪的調侃

「葛!小!雪!」葛宇彤瞇起眼「妳信不信我等等把妳丟下車?」

「唉喲!」小雪一臉哀怨「對不起嘛!我怕卓警官開車太累,妳又不陪他聊天!這樣萬一等等卓警官開一開睡著怎麼辦?我當然要炒熱一下氣氛啊!」

「刺毛不可能開車開到睡著」葛宇彤肯定的說

「妳這麼肯定?」卓璟璿挑了挑眉

「我坐你的車至少十幾次了吧?」葛宇彤揚起笑「其中一次我們要去阻止鬼,我還記得你兩天沒睡,結果你也是安全的開到目的地啊!」

「姊,你們認識多久了?」小雪很是好奇,她也是最近才聽姊姊提到卓警官的

「恩......多久啊......」葛宇彤還在回想

「從灰姑娘事件到現在的白雪公主,差不多半年」卓璟璿開口

「咦?」葛宇彤驚訝地看著他「你記得喔?」

「這麼倒楣的事我很難忘記!」卓璟璿涼涼的說「要到了,準備一下」

哼!是有多倒楣?不過她也沒差,她才不會為了這種小事計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