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儒儒又來更新啦!

今天看了一下,昨天發的十篇文章大家都只看一篇耶

怕大家不知道在這裡提醒大家哦~

昨天儒儒已經爆量更新了十篇文章(惡童書番外已經更新到20了,自創的惡童書-美女與野獸也更新到10囉!)

不知道的人可以看看

吃飽飯後,四人走到了商店街

「欸!我們去前面那攤看!」葛宇彤說完就往攤販跑了過去

「妳跑那麼快做什麼?」卓璟璿沒好氣的走在她身後「攤販又不會跑掉」

「時間就是金錢你沒聽過喔?」葛宇彤正在看手工製作的夾式耳環「慢一點來搞不好東西就被買走了」

卓璟璿癟癟嘴,最好是有差那幾秒?「想買哦?」

「恩......這個不錯看,不過......還是算了」葛宇彤放下手中的耳環

「為什麼?」卓璟璿一臉不解「喜歡就買啊!」

「不要好了」葛宇彤笑笑「反正我耳環也很多了,走啦!我們去前面那攤看看」

卓璟璿頓了頓「妳們三個先去,我等等跟上」說完,他的眼神落到了那個耳環上

 

「姊,妳看這個」小雪拿起一旁的水晶吊飾「蠻可愛的吼!可以掛在包包上」

「嗯!妳喜歡就買啊!」葛宇彤太了解小雪了,她會這樣問一定是喜歡那個吊飾

嘿嘿!小雪笑了起來,拿著吊飾去找老闆買單了

「她又買東西了?」卓璟璿緩步走了過來

「你用又這個字有點誇張」葛宇彤大笑

「我從認識她到現在,她最常做的事就是買東西」卓璟璿淺笑

「別調侃她了啦」雖然葛宇彤也這麼覺得

「姊」小雪從店裡走了出來「你們在講什麼啊?笑得這麼開心!」

「沒有啊!」葛宇彤趕緊正色「買好了?我們去美食區!」

「小姐?」卓璟璿感到不可思議「如果我沒記錯,我們好像半小時前才剛吃完午餐,妳現在又要吃?」

「百事吃最大沒聽過?我們來外地觀光,當然要吃在地小吃啊!放心我有兩個胃,不會撐死」葛宇彤說完還拍拍肚子

「妳有兩個胃?」卓璟璿一臉聽妳在放屁「那科學家應該抓妳去做實驗,真是世界奇蹟」

「你一定要這樣虧我就對了」葛宇彤給了一個白眼「小雪,蔚珊我們走」

卓璟璿笑著搖搖頭,跟上了女孩們的腳步

「我們去買那個!」葛宇彤指著前面的一家小攤販「有枝仔冰欸!而且才20元!在台北買都要30」

「好啊!我去買」小雪開心地掏出錢包「姐姐都吃百香果的嘛!我吃芒果的,卓警官跟蔚珊姊呢?」

「我想吃清冰」林蔚珊淡淡的笑著

「我吃紅豆的」卓璟璿說道

「好我去買」小雪像風似的跑向路邊的冰販

「你不是說剛吃完飯嗎?怎麼還吃冰?」葛宇彤挑眉

「偶爾一次沒差」卓璟璿聳肩

「你們兩個貞的一路吵欸」林蔚珊噘起嘴「為什麼每次你們講話就像快要火山爆發一樣」

「呃......沒有這麼誇張吧」葛宇彤乾笑,連卓璟璿也有些尷尬,他們從一開始見面就都這樣,久了也習慣了

「嘿!大家吃冰了!」小雪跑了回來,開始分送大家的冰

「耶!」葛宇彤打開冰棒開始吃「夏天吃冰最幸福了!」

「宇彤好像遇到吃的就變的很容易滿足」林蔚珊笑著調侃

「她都說她有兩個胃了,妳覺得呢?」卓璟璿無奈地白眼

「卓刺毛,林蔚珊」葛宇彤突然幽幽開口「你們是當我耳聾嗎?講我壞話講這麼大聲?」

「哪有講妳壞話」卓璟璿很認真的說著「我們說的是實話」

葛宇彤突然揚起一抹詭笑「卓刺毛,你不虧我會死就對了,原來我這麼偉大,你的性命操之在我手上啊!」她是故意的!哼!想虧她?門都沒有!

卓璟璿扯扯嘴角,突然不知道該講什麼

看到他這樣,葛宇彤笑的燦爛,玩鬥嘴他永遠贏不過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