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的造訪人數在今天達到304人啦~

之前儒儒說好的爆量更新

沒有食言哦~

不過我會分好幾篇發

這樣你們就可以分次看了

那......開始囉~

「誰先開始?」葛宇彤問著,這大概是這三天裡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了

「我先!」葛宇雪搶著說到「開始囉!」筆尖轉到了安蔚甯「安!妳要大冒險還是真心話?」

「恩......大冒險吧!」安蔚甯說著

「那......」小雪想了想「妳跟米粒擁吻30秒!」哇賽!林蔚珊瞪大雙眼,這也太害羞了吧!安和米粒深情的吻著,小雪突然覺得30秒好像有點太快了些,應該要一分鐘的!

「換我了」安蔚甯的臉紅通通的,動手轉了筆,這次轉到了卓璟璿「卓警官,你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卓璟璿想了一會兒「真心話」

「好,那......卓警官交過幾個女朋友?」安蔚甯偷偷瞥向了葛宇彤

「......0個」卓璟璿淡淡地說著

「噗......卓警官你跟姊一樣欸」小雪笑了起來,被葛宇彤瞪了一眼

「咦?宇彤也沒有?」林蔚珊吃驚地問著

「姊小時候不是忙課業就是忙打工啊!出社會後也沒看她交男朋友!」葛宇雪笑得很機車!葛宇彤默默捏了她一把,讓她閉嘴!

「換我轉了」卓璟璿開始轉筆,這次轉到米粒,葛宇彤轉了轉眼睛,湊到卓璟璿耳邊嘀咕了幾句,卓璟璿聽完點點頭「恩......公主抱安在屋子裡轉一圈」

「彤大姊,萬一我轉到妳妳就完蛋了!」米粒照做後,坐下來轉筆,這次轉到的是......「彤大姊!就是妳!就說吧,不能幹壞事的!」米粒揚起了危險的笑容「妳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真心話吧」葛宇彤僵硬的笑了笑

「好」米粒想了想「妳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啊!」葛宇彤笑瞇了眼,看著眾人一臉好奇「在場的所有人我都喜歡!」

「彤大姊妳的答案真的很爛欸!」安蔚甯抱怨著

「真的啊!在這裡每個人我都很喜歡很在乎嘛!」葛宇彤認真地說著,開始動手轉筆,這次轉到了刺毛「刺毛你今天真衰欸!你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真心話剛剛玩過了,這次換大冒險吧」

「大冒險......刺毛你又沒有怕的東西」葛宇彤噘起嘴「這樣就不好玩了......我想想喔......在現場說一句最深情的話,就當是跟女朋友說」葛宇彤笑了起來,這大概是最難的題目了!卓璟璿根本不會嘛!

「......我想不到」卓璟璿無奈地看著她,葛宇彤挑眉說不行,想不到也得想到,他又想了一下「妳哭了,我的肩膀給妳靠,妳笑了,我陪你一起笑,妳生氣,我當妳的沙包,妳難過,我哄妳抱妳,我不會說情話,但是我會讓你感受到我是真的愛妳,讓妳知道,有我在」這總可以了吧!

葛宇彤瞪大了雙眼,刺毛竟然會?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換我轉了」卓璟璿開始轉筆「葛宇彤?妳還好意思說我衰?妳自己也被轉到兩次!妳這次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葛宇彤癟了癟嘴「大冒險」

「恩......喝符水」他挑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

「卓!刺!毛!」葛宇彤怒瞪著他「你就不要被我轉到!」說完就去廚房喝了一杯符水,走出來時還擺出了苦瓜臉

「我轉!咦?葛宇雪!」葛宇彤一秒露出笑臉「妳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呀!」

「真心話!」

「好!妳未來老公的條件?」葛宇彤笑了起來

「恩......長相普通就可以了,身高一百八以上,體格好,有正義感,不求多金,但求專一」葛宇雪頓一頓,看向卓璟璿「像卓警官就很好啊!不過!搶姊夫這種事我不幹!」

「葛!宇!雪!」葛宇彤瞇起眼「我們只是朋友妳是哪個字聽不懂?還是妳希望我把妳的嘴巴縫起來?」

「不要不要!好好好!是朋友是朋友」葛宇雪立馬陪笑

幾個人在客廳玩著,一玩就是兩個多小時,期間還有騎馬打仗大賽,甚至是屁股寫字,兩人同吃一根巧克力棒,玩的不亦樂乎

********************************************************************************

玩完真心話大冒險後,眾人便動身前往夜市,分成兩組,米粒,安,林蔚珊和婆婆一組,其餘的人則是另外一組,兩組各自行動

「姊,妳有沒有想吃什麼」葛宇雪看向一旁的姊姊

「妳不要都只問我啦!還有刺毛欸!」葛宇彤無奈地說著「刺毛,你想吃什麼?」

「恩......夜市就那些小吃啊!」刺毛聳聳肩「我們就邊逛,看到想吃的就停下來買,邊走邊吃!」

「好啊」小雪點點頭「姊,前面前面!我好久沒有吃車輪餅了!兒時回憶欸!怎麼可以錯過!你們在這裡等等,我去買!」

「妳慢慢走不要撞到人了」葛宇彤在後面無奈地喊著

「妳妹很活潑」卓璟璿淡淡地笑著

葛宇彤瞇起眼「恩......還很會找麻煩很讓人擔心」

「跟妳一樣啊」卓璟璿很沒禮貌的直接笑了起來,被葛宇彤捏了一把

等了十分鐘,總算等到小雪回來了,但是......「小雪......不是買車輪餅嗎?妳手上另外兩包是什麼?」她就知道!這傢伙一定還買了其他東西!

「哦哦,隔壁剛好有賣甘梅薯條跟炸魷魚啊!」小雪揚起笑容「我記得妳小時候最愛吃甘梅薯條了!卓警官我也有買你的喔!」剛說完就打開車輪餅吃了起來

「諾刺毛,我記得你喜歡吃炸魷魚,剛好小雪有買」葛宇彤將炸魷魚的袋子遞給了卓璟璿,自己打開甘梅薯條的袋子,津津有味地吃著,真棒!有小時候的味道!

三個人繼續往前走著,葛宇彤看到路邊的棉花糖,突然嘴饞的想要吃

「刺毛,幫我拿一下薯條」她把袋子塞到卓璟璿手裡,小跑步到攤子前買了棉花糖,還沒走回來就已經開始吃了!她嘗了一口,嗯!好甜!

葛宇雪看姐姐一臉的滿足樣,忍不住輕笑,看她那樣子就像一個小女孩在吃棉花糖的樣子!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姊姊了!她偷偷拿出了手機,想偷拍一張,但是......她忘了把手機關靜音了!相機喀擦一聲,卓璟璿和葛宇彤轉頭看了過來

「葛小雪同學?」葛宇彤瞇起眼「妳偷拍我?」

「唉喲!」小雪尷尬的笑了起來「妳就讓我拍一張嘛!我當手機桌布!」

「我又沒有說不讓妳拍」葛宇彤又吃了一口棉花糖「可是好歹講一下!妳又不是狗仔!」

「她不是妳是啊!」卓璟璿涼涼的說「當記者還怕被拍?」

「我又沒有怕!」葛宇彤噘起嘴「而且我是總編!採訪這種我很少出馬的好嗎?」

「恩亨」卓璟璿有聽沒進去

「搶劫!搶劫!」前面有人喊了起來

卓璟璿看了方向,箭矢般衝了出去,追上了歹徒,歹徒手上還有刀,經過一番對戰後,總算壓制住了歹徒,交給當地的警察

「可以走了」卓璟璿走回她們身邊已經是半個小時後的事,兩人還在原地邊吃東西邊聊天

「歹徒抓到了?」葛宇彤問著,卓璟璿點點頭,葛宇彤轉身準備回家時,眼尾喵到了一片紅,她皺眉轉頭看向卓璟璿的手「你受傷了?」他的手上有長達十公分的傷口,應該是剛剛對戰的時候傷到的

「對呀!」小雪驚呼起來「卓警官,傷口蠻深的耶!」

「走了」葛宇彤皺眉「回去我幫你擦藥」

「不用了吧?這小傷欸!」卓璟璿覺得這沒什麼

「我身上的這些也都小傷,你還不是叫我擦藥?」葛宇彤挑起眉

唉!算了!他說不過她,擦藥就擦藥吧!他只是懷疑這女人會不會幫人包紮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