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吃完午餐已經一點半了,三個人趕緊上路前往S市,卓璟璿特地將車上的暖氣調高了兩度,讓葛宇彤坐在副駕駛座,這樣比較不會冷,不過......可能是因為太溫暖了,加上早上幾乎冷到快虛脫,葛宇彤坐了一會就忍不住睡著了

葛宇彤醒來時,待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只有幾根蠟燭照亮了小房間,她喊著卓璟璿和林蔚珊的名字都沒有人回應,正打算起身往門口走去,就看到五個黑衣人走進了房間

「你們要做什麼」她的眼裡盡是防備,不過沒有人理她,幾個男人往她走了過來

葛宇彤正想說些什麼,就聽到其中一個男人開了口「他要我們轉告妳,誰叫妳自己不聽話,東西早點交出來就沒事了,既然妳不從,他只好給妳一些小小的懲罰」

什麼?要她交什麼東西?她沒欠過誰什麼吧!而且她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刺毛跟林蔚珊呢?葛宇彤想問些什麼,卻看到說話的那個男人拿著刀朝她走了過來,葛宇彤伸手抓下男人蒙在臉上的布,赫然睜大了雙眼,下一秒,劇痛從小腹傳來,男人竟然把她的肚子剖開了!

不要......她才不要死的不明不白,她又沒有欠他們什麼!不要......不要......「不要!」葛宇彤從副駕駛座跳了起來,手撫著小腹微喘著氣,卓璟璿見狀把車停到了路邊,林蔚珊的頭也從後座探了出來

「怎麼了?做惡夢了?」卓璟璿看著她問,葛宇彤輕闔上眼點點頭,她還在調整情緒,林蔚珊則伸手輕拍她的背

「感覺不像是夢......太真實了」等情緒稍微穩定下來,葛宇彤才幽幽開口

「怎麼說」卓璟璿看著她,額頭上還有些汗珠,看來是真的被嚇到了

「有五個男人朝我走了過來,一個說什麼誰叫我不聽話,只好給我一點懲罰?」葛宇彤回想著「然後他用刀把我的肚子剖開,我甚至感覺到痛?!而且那個人的臉......是今天早上高老大那個自殺的小弟!」這也是在夢裡讓葛宇彤感到驚訝的原因,也因為這樣,她突然覺得這不單純只是一場夢,反而像是誰想告訴她發生了什麼事一樣......但是要告訴她有很多方法,一定要用這種方式嗎?怪嚇人的!

「是那個小弟?!」卓璟璿也有些驚訝,這個案子雖然不是他負責的,但是他有聽同事提起「他為什麼想殺妳?而且什麼叫妳不聽話?」

「我不知道,我想我是不是在某個人過去的疊影上?只是想讓我感覺到某個人發生過的事?」葛宇彤也有些疑惑

「好了,不知道就別想了」卓璟璿輕拍著她「妳再休息一會,還有大概半個小時」

「我不要睡了!」葛宇彤撇撇嘴有些不滿「等等睡了又做惡夢,越睡越累!而且到S市後,去他們分公司的路只有我知道!我不睡了!」

「好啦好啦」卓璟璿有些無奈,原來這女人也有鬧小脾氣的時候

過了半個多小時,三個人才抵達了分公司

「葛美人還帶朋友來啊!」小陳把他們帶進了會客室「請坐!」

「謝了」葛宇彤率先坐下「小陳,我們就不需要拐彎抹角了吧!我託你查的......」

「幹嘛那麼急」小陳笑道,遞出了文件給葛宇彤「他的事業史滿複雜的,成長史嘛......也沒什麼特別的,就富二代嘛!不過因為妳說從他出生到現在都要查,所以我把能翻的都翻了出來,所以妳要從頭到尾看完可能要一些時間」

「沒關係我回去再研究」葛宇彤思索了一下做了這個決定「說好了好處少不了你,我知道你最近在報A集團的違建案對吧!我把我手上收集到的資料都給你了,剛剛才傳到你的信箱」

「葛美人妳真的料事如神啊!我剛好隔兩天就要交報導了!謝啦我還在想要怎麼找人要資訊呢!不過......妳資料是哪裡來的?」

「別的記者那裡拿來的,之前幫他們找了些報導,這是他們的回報」這算是記者界的潛規則,其實也沒什麼,要了別人一個報導或一個情報,就相對的欠了對方一個人情,等對方需要的時候剛好自己有情報,就會把情報給對方

「好啦!謝謝葛美人的情報」小陳嘻皮笑臉的說著「你們要不要出去逛逛S市的老街?我可以陪你們去」

「不用了,我們回去還有事要忙,抱歉小陳,我們先走了哦!」葛宇彤說著站起了身,和卓璟璿跟林蔚珊一起走出了分公司

「走吧!回北市!」葛宇彤一坐上副駕駛座就開口「不過......我們要在哪裡看資料?」

「回去大概快七點了吧?」林蔚珊皺起眉「看個資料大概要兩個小時,在外面聊可能不太方便」

「不然去我家吧」葛宇彤當機立斷「刺毛你等等先送我們去中午的那家店,我要開車回家」她中午把車開過去吃完飯後就直接坐卓璟璿的車去S市了「我們在我家會合」

「好」卓璟璿說著發動了車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