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宇彤到餐廳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她穿著一件風衣,脖子上圍了條圍巾,下身穿了件緊身褲,長髮披散在肩上,看起來有種脫俗的感覺,一進餐廳,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她本來也不想這樣穿的,但是真的太冷了!彷彿冷到骨子裡似的,她到現在都還在抖!

「小姐,請問您想吃什麼?」服務生走了過來,刺毛和林蔚珊已經點好餐了,葛宇彤坐在卓璟璿的旁邊,林蔚珊則坐在她的對面

「恩......給我一份番茄蘑菇義大利麵,搭配的飲料我要熱可可」葛宇彤來過這家餐廳好幾次,根本不用看菜單就直接點餐了

「好的,請稍等」服務生掛著職業笑容,轉身準備離開

「等等等等」葛宇彤拉住服務生的手「可不可以拜託妳幫我到一杯熱開水?熱一點的」

「阿,好的」服務生禮貌的笑笑

「妳中午一下班就直接過來不就好了?還要回去換衣服?」卓璟璿在一旁問著

「我全身濕透你要我邊吃飯邊滴水嗎?」服務生拿了一杯熱水過來「謝謝」

「濕透?」卓璟璿皺眉打量著她,恩......髮尾好像還有點濕「妳幹嘛了?」

「被那天在夏宇潔家外面看到的那個女鬼推到泳池裡,而且不是溫水游泳池!水超冰的!」葛宇彤抱怨著,手裡捧著熱水,呼!好溫暖!「我差點沒被冷死,不然我幹嘛穿成這樣還戴圍巾?不保暖晚上我就發燒了!」

「怎麼做的那麼過分!」林蔚珊有些生氣,葛宇彤冷到現在聲音都在抖「為什麼針對妳?妳有惹到她嗎?我記得妳跟我說人類沒有惹到他們他們就不會傷害人類的」

「別生氣啦」葛宇彤安撫著她,雖然她自己也有些不爽「我也不知道哪裡惹到她了,她叫我不要妨礙她,我正想問她我妨礙她什麼了?她就衝過來一把把我推到水裡!」她說著喝了口熱水,還是好冷!

「那妳怎麼過來的?」林蔚珊問著,不要跟她說葛宇彤在外面吹冷風走過來的!

「開車啊!我快冷死了,不想騎車也不想走路!」葛宇彤說著,喝完一杯水身體暖和多了!

「您的餐點來囉!」服務生端上三人點的餐

「謝謝」葛宇彤禮貌的道謝

歌聲響起,葛宇彤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葛宇彤低頭一看,才發現是小陳打的電話,看來是昨天請他幫忙調查的事情有結果了!

「喂?小陳」葛宇彤接起電話「怎麼樣了?」

「葛美人,也太急了吧!」電話那頭笑著「資料我找到了,不過那位夏先生的背景可精彩了,一時半會說不完,看是要直接傳真給妳,還是妳來找我拿?」

「恩......你現在在哪?」葛宇彤問著,如果可以一天來回的話她就去找他拿,反正她下午又沒班

「我在S市的分公司」

S市......過去要兩個小時......「好吧!我晚點去找你拿!......嗯!先這樣,掰」

「怎麼樣了?」林蔚珊問著,剛剛葛宇彤沒有開擴音,所以他們都沒聽到對方說了什麼

「他說資料有點多,一時半會說不完,等等吃飽飯我就去找他拿資料,不過他在S市,我過去至少要兩個小時,等拿到資料大概已經快四點了」葛宇彤說著吃了一口義大利麵,嗯!好吃!

「那等等我跟妳去吧,反正我下午沒有事」林蔚珊捧著熱奶茶說道

「那我也跟妳們去」卓璟璿看著兩個女人

「你昨天晚上不是值晚班?不用補眠哦?」葛宇彤問著「而且你今天沒有班嗎?」

「我這幾天都沒排班啊!」卓璟璿聳聳肩「而且我今天早上已經有睡了一下」

「好哇!那你跟我們去」葛宇彤說到這頓了頓「不過......開誰的車?」

「開我的吧」卓璟璿喝了口咖啡

嗯嗯!葛宇彤用力點點頭,有人幫忙開車真是太好了!開車超費精神的!她現在的狀況似乎不太適合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