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番外的部分就先更新到這裡哦~(晚點會有美女與野獸的更新)

儒儒幾乎把所有的存稿都貼出來了(嗯!沒錯這代表我又要趕快趕稿給大家看了XD)

有人問說番外和美女與野獸寫完還會不會繼續寫?

當然會啦!我怎麼捨得讓彤大姊還有刺毛的故事就這樣結束呢?

不過因為明天就開學了......

開學後得有時間才能更新哦!

大家可以追蹤我

這樣只要我有發文痞客邦就會通知哦~

三個女人穿著一身清涼的比基尼從更衣間走了出來,卓璟璿早就換好泳褲在外面等她們了

「哇!快點!我們去玩!」小雪迫不及待地拉著林蔚珊奔向海邊

葛宇彤抽了抽嘴角,她這麼快就被無視了?

「妳們怎麼換這麼久?」卓璟璿皺眉問她

「女生換衣服本來就比較久啊!你不知道哦?」葛宇彤咕噥著「走啦!去玩!」她率先邁開了步伐

「......璟璿學長?」後方傳來了女孩的聲音

葛宇彤挑眉,轉頭看向了女孩

「妳是......S分局的學妹?」卓璟璿有些訝異,他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熟人

女孩點點頭,還微微紅了臉,學長的身材......真的好好哦!「學長,這位是......」她看向葛宇彤「是你的女朋友嗎?」她試探性的問著

卓璟璿瞥了葛宇彤一眼「不是......只是朋友,一起出來玩而已」

「喔......那學長你們慢慢玩,我先走了」說完又看了卓璟璿一眼,紅著臉跑走了

「噗......」葛宇彤忍不住笑了出來「拐走小女孩的心了?」

「在說什麼?」卓璟璿沒好氣地唸著

「沒看到人家都臉紅了?她剛剛一直在看你的上半身耶!」葛宇彤挑眉「沒想到你也是塊磁鐵」

「妳好意思說我?」卓璟璿冷冷地笑著「妳自己看看周圍有多少男生在看妳?」

「羨慕喔?美的事物大家都會想看啊!」她一臉這又沒什麼「走啦!去找蔚珊他們玩!」

卓璟璿嘆口氣,這女人真的很有自信!

兩個人走到小雪她們身邊,她們早就玩起來了!

「喂!」葛宇彤沒好氣地喊著「都不等我們的喔!」

「姊!你們來了!那我們開始吧!」小雪興奮的說著

「來吧!」葛宇彤笑了開來,從小到大只要她們兩個聯手,其他人穩輸!

葛宇彤背著小雪,卓璟璿背著林蔚珊,一場大戰在海邊開打,葛宇彤姊妹這個組合真的堪稱無敵,卓璟璿他們連續輸了四場,但是到了第五場,小雪一個不小心被林蔚珊扯了下來,輸掉了最後一場比賽

「呼......」小雪重重的呼了口氣「好好玩喔!雖然輸了一場,但是還是很開心,好累喔!姊,我們去踏浪」話都還沒說完,就拉著葛宇彤跑了,卓璟璿和林蔚珊看著兩姊妹的背影,趕緊跟上

「今天的風好涼」林蔚珊閉著眼,微微笑著

「對啊!」葛宇彤附和著「來到海邊就覺得所有的不愉快都煙消雲散了」

「那姊我們以後可以常來」小雪眉開眼笑的說著

「妳少來」葛宇彤笑著調侃「妳只是想找我出來玩而已!」

「吼!不用說的那麼直白吧!」小雪抱怨著「咦?十二點了耶!我們去吃飯吧!」

「好啊!我們先去換衣服!我剛剛在路邊看到很多吃的!」葛宇彤根本秒答

唉!卓璟璿忍不住嘆口氣,對這對姊妹來說最重要的大概就是吃跟玩了......

********************************************************************************

四個人走進了路邊的小吃攤,坐在位子上開始點菜

「姊妳要吃什麼?」小雪很努力地在研究菜單,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哦!

「妳先點啊!等等我再看」葛宇彤正在滑手機,他們剛剛拍了很多個人照,合照還有大合照,她還在整理照片

「哇賽!這幾張也太好看了吧!我要發臉書!」葛宇彤興奮的喊著,手卻在按下分享鍵之前頓了頓,看向了卓璟璿「你的照片可以發嗎?」畢竟她是記者,他是警察,就算只是朋友也容易落人口舌

「可以啊!」卓璟璿點頭「妳不要設公開就好了,而且就只是跟朋友出來玩,別人怎麼講那是他們的事」

「嘿嘿!那我就分享囉!」葛宇彤點下分享鍵,接過小雪手上的菜單「要吃什麼呢......我吃榨菜肉絲麵好了!諾!刺毛菜單給你,想吃什麼儘管點,今天我請客!」

「姊,這麼好?」小雪瞪大眼睛

「嗯哼」葛宇彤隨意應了聲「就請吃個飯而已,妳那麼誇張幹嘛?」

「妳就只吃榨菜肉絲麵?」卓璟璿突然出聲「妳之前不是都會點燙青菜?」

「咦?我沒有點燙青菜嗎?那你幫我點好了,謝啦!」

「姊?你們很常一起吃飯嗎?」小雪很是納悶「卓警官連妳習慣點燙青菜都知道?」

「之前因為案子的關係一起吃過幾次飯」卓璟璿將菜單遞給林蔚珊「她每次都會點燙青菜,我才知道的」

「哦......」小雪轉轉眼珠子,姊姊跟卓警官真的不是那種關係哦......不對!如果他們真的在交往姊一定會告訴她啊!她在想什麼?

「恩......你們都點好了嗎?有沒有要加點什麼?」林蔚珊柔柔的問著

「沒有,蔚珊妳點好了?那我去付帳」葛宇彤起身接過菜單,往櫃台走去,走回來時,手裡竟然多了兩盤海帶和豆干

「我們沒有點這些吧?」卓璟璿疑惑的皺眉

「沒有啊!」葛宇彤聳肩,將兩盤小菜放下後坐了下來「這是老闆娘送的,說什麼給我們多吃一點,不過我看她一直在偷瞄你,我猜大概是看你帥所以多送我們一點」後面著兩句話她說得很小聲

「都給妳講就好了」卓璟璿給了她一個白眼,夾起了一塊豆干

「姊」小雪拉拉她的手「我剛剛看到海灘上有好多攤販,我們等等去逛逛」

「知道了」葛宇彤涼涼的答道「還不了解妳嗎?看到有店就想逛」

「如果我沒記錯,妳好像也是這樣」卓璟璿挑眉

「刺毛,你......」

「你們的餐來囉!」葛宇彤還沒說完,就傳來了老闆娘的聲音「榨菜肉絲麵,酸辣麵,陽春麵,肉燥麵還有小菜」

「謝謝」葛宇彤抬頭給了老闆娘一個淺笑

「不會啦」老闆娘看向卓璟璿「先生,你有女朋友了嗎?我們家女兒......」

「呃......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卓璟璿插話

「蛤......」老闆娘一臉好可惜,轉身走開了

「......刺毛!」葛宇彤下巴都要掉下來了「你有女朋友了?誰啊!」她一臉我要聽八卦

「我當然是騙她的!」卓璟璿說得很小聲「我不這樣等等她就真的帶她女兒來了!」

「卓警官......」林蔚珊目瞪口呆「你好狠喔!」

「快點吃啦!」卓璟璿催促「你們等等不是要逛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