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抱歉......最近太忙了

我的部落格造訪人數達到272人啦~

正在準備滿300人的"慶祝300爆量更新"哦~

大家敬請期待

「我們回來了!」葛宇雪興奮的跑進屋內,手上大包小包的零食,土產,禮物,而後面的葛宇彤和卓璟璿也提了一堆東西進來

「卓警官?」安蔚甯愣愣地問著「你也買這麼多東西?」

「我是幫他們兩個提的!」卓璟璿既無奈又沒好氣的說,這兩個女人簡直是惡魔,買了一堆東西,真不愧是姊妹!

「小雪?妳怎麼買這麼多東西?宇彤也是?」安蔚甯走到他們身邊看著那一袋又一袋的東西......幾乎都是吃的

「難得出來玩,當然要買一堆東西回家當精神存糧啊!」葛宇彤說得很理所當然「妳看喔!我回去如果心情不好,就開一包零食來吃,心情不就好很多了!」

「這......」安蔚甯不知道該說什麼,台北也買的到零食吧......

「妳別理她」卓璟璿搖搖頭「她說的都一堆歪哩,這女人黑的都能說成白的!」

「欸你怎麼這樣說話?」葛宇彤放好東西,走向沙發坐了下來

「我只是實話實說」卓璟璿坐在她的右邊

「好啦好啦別吵了」葛宇雪說著,她真的覺得他們這樣吵了一路都不會口渴嗎?

「宇彤」婆婆從廚房走了出來,手裡端了一杯......符水「今天的符水該喝了吧!」

葛宇彤皺著眉接過符水,湊到鼻子下聞了一聞,噁!燒焦味!

「快點喝掉!」卓璟璿推了她一把「表情那麼多做什麼?」

葛宇彤白了他一眼,咕嚕咕嚕的一口氣吞掉「哈,我喝完了」

「姊,幫我綁頭髮嘛!」小雪做到了葛宇彤左邊

「妳幾歲了小姐?」葛宇彤瞪著她,沒好氣地唸著

「吼我需要回憶童年時光啊!」葛宇雪噘起嘴「小時候都是妳幫我綁頭髮的!」

唉!葛宇彤說不過她,接過小雪遞來的髮圈,開始編起了辮子,才剛開始編,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小雪,我沒有手,幫我接起來按擴音」

「總編,這次的電子報還有周刊我們都搞定了,然後我們小組另外接的社會新聞部分,經理說需要再修改一下,所以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我是想問總編,電子報還有周刊的部分要先傳給妳還是和社會新聞報一起給妳?」因為葛宇彤開擴音,客廳自然安靜了下來,電話那頭的聲音也被聽的一清二楚

「恩......今天先mail給我好了,畢竟我還要修版還有內容審核,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我修好就回傳給妳,先存檔以防萬一」

「好,對了總編,經理問說......妳有沒有辦法再接文書?文書的人手不太夠」

「我已經是總編了耶!前陣子經理才要我多頂替一個美編的位置,現在又要我接文書?」葛宇彤覺得麻煩「我可以接受文書有困難的時候幫忙,反正我是總編,各個領域都要熟悉,所以幫一點忙我沒關係,但是我不想再多接一個位置了,這樣別人損失了一個工作機會,搞得好像我在搶別人的飯碗!幫我推掉吧!」

「好的,啊!總編,還有一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電話那頭有些猶豫

「什麼?說啊?」葛宇彤綁辮子綁到一半,聽到那頭猶豫的聲音,覺得有些奇怪

「就是......總編,王總之後說不定會常常出入我們公司,他最近和公司有一個合作案」王總?業界著名的老色鬼!整天想著潛規則別人的人!「還有......我那天在經理的辦公室外面聽到......王總希望經理讓妳去陪他吃飯......但是我覺得不是吃飯這麼簡單!」

葛宇彤的手頓了頓「他想跟我玩潛規則?他要玩也要我願意陪他玩吧?不對!經理怎麼說?他不會就這樣把我賣了吧?」葛宇彤的聲音裡滿滿的都是憤怒

「經理說這件事必須妳同意,不然他不會勉強妳去做,我猜經理應該也知道妳不想搞潛規則」

「我當然不想,你幫我去請經理回絕王總的邀約......只要經理不答應,王總也不好說什麼!」葛宇彤綁好頭髮,望著手機說著

「好,總編,那就先這樣,掰掰」那頭掛斷了電話

「姊!那王總也真敢,想潛規則妳?找錯人了吧!」小雪冷嗤了一聲「不過妳不答應,他會不會亂來?」

「放心,他不敢」葛宇彤很肯定「畢竟我是記者,背後又有公司撐腰,我們公司也算是大報,他應該不敢動我,再說,萬一他硬要把我從公司拉走,我們公司還有保全有警衛,他們不會不管,再不行,我還可以找刺毛」說完還自豪的挑挑眉

「我有說我會幫妳嗎?」卓璟璿睨著她

「刺毛先生,你不會幫我嗎?」葛宇彤瞇起眼

「會」卓璟璿很是無奈,就算是陌生人求救他都會幫了,何況是朋友?

「好啦,別鬥了」婆婆笑著「晚上有兩張草蓆,我們用抽籤決定,一張草蓆四個人一張草蓆三個人,抽到藍色的一起睡,抽到紅色的一起睡,現在,我們來抽籤吧!」

********************************************************************************

「從誰開始抽?」安蔚甯好奇的問著

「來者是客,從璟璿開始吧」婆婆說著,把籤筒遞到了卓璟璿面前

卓璟璿抽了一根籤「藍色」

林蔚珊抽到了紅色,而安蔚甯跟米粒也抽到了紅色

「換我了!」葛宇彤看著籤筒,緩緩伸出手「我的是......藍色!」

「哇賽!姊!所以你跟卓警官一起欸!」葛宇雪瞪大眼睛「希望我等等也抽到藍色!」

「換我抽了」婆婆笑著抽出了籤「我的是紅色」

「咦咦?所以我的是......藍色嗎?」小雪愣愣地抽出最後一根籤

「喔!耶!是藍色耶!」葛宇雪一把抱住了葛宇彤「姊!我要睡你旁邊!」

「我們三個人睡,妳不管怎樣都是睡我旁邊啊!」葛宇彤很無奈的說著「喂!小雪!小雪!放手啦!妳抱太緊了!」

葛宇雪聽了趕緊放手,吐了吐舌「我太開心了嘛!」說完突然轉向安跟米粒「對了,我們明天要去海邊玩,你們要去嗎?」

安跟米粒對看了一眼「不了,你們去吧!好好玩!」

「嗯嗯!」小雪用力的點頭

「好了啦!」婆婆笑了起來「現在五點......我們七點半出發去夜市,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妳們想做什麼?」

「恩......不然,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怎麼樣」米粒提議「用轉筆的方式,被轉到的人可以選擇要玩真心話還是大冒險,轉筆的人負責出題」

「好哇!」葛宇彤一口答應「開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