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儒儒又來更新囉~

這次更新的比較少......

因為前幾天的爆量更新幾乎已經把所有存稿都發出來了

然後儒儒這幾天又卡稿......

回到正題

這篇番外已經快結束囉

預告一下,等到美女與野獸的故事出到一半之後,儒儒就會開始寫新番外

只要沒有意外,儒儒會一直寫,接下來的番外時間點在美女與野獸之後哦~

四個人吃完冰後又逛了一會,才坐車返家

「呼~好飽喔!」葛宇彤撫著肚子坐在副駕駛座上

「誰叫妳一直吃東西」卓璟璿涼涼的說著「要不要我給妳講講妳吃了什麼?妳吃完午飯吃了一枝冰,吃完後又吃了兩條熱狗,一杯酸梅汁,一份炸地瓜,還有兩個杯子蛋糕,還有......」

「卓警官」小雪突然打斷他的話,一是因為她怕卓警官再講下去,姊會氣到揍他,萬一卓警官方向盤沒握好,他們就完蛋了!二是......「你是在暗諷姊是豬嗎?」說完她忍不住笑了起來

卓璟璿挑眉,不錯!有人聽出來了!

「葛!宇!雪!」葛宇彤咬牙切齒的喊著「是誰說從小把我當偶像的?現在跟刺毛一起損我?」

「偶像?」卓璟璿覺得他聽到了天方夜譚「小雪?妳認真的嗎?妳拿葛宇彤當偶像?」

「欸!刺毛!」葛宇彤無奈的說著「你是多誇張?我當初也在時尚圈待過一年好嗎?要是我沒有退出時尚圈,現在把我當偶像的人都可以從台北排隊排到高雄愛河了!」她說的有些誇張

「妳待過時尚圈?」卓璟璿有些訝異,也有些好奇「那後來幹嘛退出?」

「那種地方」葛宇彤冷哼了一聲「女人在那邊勾心鬥角的,你知道的,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要我和那些女人玩心機,我才不要!況且當初只是剛好一個因緣際會下剛好進了時尚圈,本來就沒有長待的打算,後來那些女人還想盡辦法陷害我找我麻煩,我一氣之下就決定離開啦!」說完還自己擊掌,像是對自己的決定十分滿意

「姊超霸氣的!」小雪笑得燦爛「不拖泥帶水,要走就走」

「那當然」葛宇彤微昂起頭,一臉自豪

「人家才誇妳一句,妳就高興成這樣」卓璟璿一臉妳沒救了

「容易滿足很好啊!這樣活得比較快樂,做人就是要樂天嘛!」葛宇彤說的頭頭是道

「是是是,妳說的都對」卓璟璿懶得理她,這女人黑的都能講成白的,他沒興趣跟她鬥!

「蔚珊怎麼都沒有聲音?」葛宇彤轉頭看向後座,愣了一下「怎麼......睡著了?」

「恩對啊!」小雪點點頭「她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可能是玩累了」

「妳們累了想睡的話可以睡一下」卓璟璿專注地開著車「反正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到」

「那我睡了哦!」小雪說完,就拿起一旁的薄外套蓋著睡了

葛宇彤聽到這話無動於衷,繼續看著路況,卓璟璿有些無奈「妳不睡?」

「不要」葛宇彤瞥了他一眼「反正晚上有的是時間可以睡」

「好險你不是吃飽睡睡飽吃」卓璟璿挑起淺笑「不然就是名符其實的豬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葛宇彤看了睡著的兩人一眼,噗哧一笑「她們兩個是豬?」

「我可沒說」卓璟璿笑了起來

「刺毛?你笑起來很好看欸!」葛宇彤像發現了新大陸,笑看向卓璟璿

「是喔!欸!前面怎麼走?」卓璟璿眼尾瞥向她

「我看看哦」葛宇彤看向導航「咦咦?欸?'欸欸!刺毛刺毛!迴轉!我們走過頭了!上一個路口就要轉彎了啦!」

「妳不是說要幫忙看路嗎?」卓璟璿沒好氣的念著「妳是看到哪裡去了?」

「吼喲!抱歉嘛!」葛宇彤吐了土舌頭「我就顧著跟你聊天,忘記了!」

「真的是」卓璟璿已經回頭右轉了「然後前面怎麼走?」

「前面左轉」葛宇彤馬上報路,她可不要等等又被說天兵!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一行人才回到了萬應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