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問我番外和美女與野獸出完之後還會不會有文章?

儒儒再次提醒

儒儒會一直出下去哦~

當然一定會有結尾啦!

只是目前我計畫番外和惡童書都會再各出5篇

讓大家看得過癮~

三個人下樓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

「小貝!」葛宇彤下樓的時候突然被一個女人抱住

「......小姐?」葛宇彤推開了女人「不好意思......我們不認識吧?」她是有看過男人攀關係搭訕的,但是不認識的女人突然跑來抱她,這倒是頭一遭

「啊!......不好意思,我......我是小貝的媽媽」女人紅了臉「因為妳的琴聲和小貝太像了,我忍不住覺得......妳就是小貝」

葛宇彤挑了挑眉,啊!昨天資料裡有提到,夏建華兩年前娶了現任妻子,唐苡安,不過!如果真的這麼愛夏宇貝,她失蹤了一年,她這個做媽媽的難道都沒有找她?她現在這副看到夏宇貝就興奮莫名的樣子,她抱持百分之兩百的懷疑!

「夏太太,不好意思打擾了」葛宇彤制式的點點頭「如果有宇貝的最新消息,我們會再通知您」

唐苡安將三人送到門口,就關上了大門,葛宇彤按下了電梯,三個人站在電梯井前

「我說了......不要妨礙我」女孩的聲音幽幽地從背後傳來,三人一驚連忙轉身

「妳是夏宇貝?」葛宇彤皺眉問著,女孩點了點頭「妳二姊和高老大的那個小弟會死......也是妳搞的?」

女孩笑著點頭,葛宇彤皺眉皺的更深了,她的這個笑容裡,帶著滿足......還有喜悅「為什麼?」

「你們別管!」女孩的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強大的殺氣直襲而來「我剛剛在房間裡讓妳看那些,就是想告訴妳!我本來可以有多幸福的日子,是他們......把我逼得如此痛苦!所以,你們不應該妨礙我!」

「我......我們可以幫妳!」林蔚珊突然冒出了這一句

「哈!哈哈!」女孩突然大聲笑了出來「幫我?在那些人迫害我們的時候,你們在哪?警察有屁用?我死了這麼久,警察有找到我嗎?兒福義工有屁用?我生不如死的時候,妳在哪裡?記者有屁用?妳能讓我起死回生嗎?我原本的幸福,妳能還我嗎?你們不能!現在要幫我?哈哈!現在的我不需要!這是最後的警告,你們別想妨礙我!否則......我會讓你們死得比他們還要慘!」女孩丟下這句話,消失的無影無蹤

林蔚珊臉色發白,她沒想到這個女孩女孩的想法如此偏激,這樣的想法,她究竟經歷過了什麼?

葛宇彤則緊握著雙拳,剛剛那強大的殺氣她沒有忽略,這女鬼......是真的想殺他們!剛剛那番話也間接證明......她就是夏宇貝!「林蔚珊!妳晚上去住我家,至少我家的庇護比妳家多!而且好有個照應」林蔚珊愣愣的點了點頭「刺毛......你也去吧?!」她這句話是詢問,畢竟他一個大男人,和他們兩個女人住一起恐怕會覺得有些顧忌

「好」卓璟璿點點頭

「晚點你們先回家收拾簡單的行李」葛宇彤說完,三個人走進了電梯

 

「他們還在查?」夏建華在某個旅館講著電話「兒福的是太閒嗎?」

「我也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人說著「反正你自己做事小心一點!」

「好,我知道了」夏建華掛了電話,想了一會又撥通了另一個號碼「喂?老李,幫我解決兩個人......你問題這麼多做什麼?上次人不也是你們殺的?現在難道怕了?......錢不是問題......嗯!我晚點傳照片給你」夏建華說完再次掛了電話,臉上是不曾表現在外人面前的陰狠

想查我們夏家?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