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儒儒太久沒更新啦!

儒儒的美女與野獸已經寫完囉!這篇番外也快結局了

當然,儒儒會慢慢發

因為我還在寫新的惡童書還有番外嘛!

希望能讓大家看得過癮囉

「葛宇雪!林蔚珊!」葛宇彤動手搖著他們「起來了!我們到了!」

「恩......」後座的兩個女人悠悠轉醒,葛宇彤則拿著包包下車

「彤大姊!你們這麼快就回來了哦!」安蔚甯走了出來,臉上看起來有些緊張

「會很早嗎?」葛宇彤看了看手錶「已經四點多了啊!還有......安,妳看起來怪怪的喔!怎麼了?」

「安哪裡怪了?」米粒從後頭走了出來,一把摟住了安,安蔚甯則在看到米粒後暗暗鬆了一口氣

一定有鬼!葛宇彤咕噥著,卓璟璿暗暗推了她一把,人家小倆口不想講就別為難人家了!

算了!不想說就別說,她撇撇嘴走進屋裡

「婆婆我們回來了」葛宇彤一進門就打招呼,這已經是習慣了

「回來了啊!好玩嗎?」婆婆慈藹的笑著,雖然她在對付鬼的時候毫不留情,平常葛宇彤受傷回來,也都訓話訓的毫不客氣,但是私底下她還是很好的

「好玩啊!」小雪直接把姊姊推開,跑到了婆婆面前「我們還去吃了超多東西!」

「我想也知道你們去吃了很多東西」婆婆失笑「妳們兩姊妹每次出門就是吃東西」

「婆婆妳怎麼這樣!」葛宇彤咕噥著坐到了沙發上「說得好像我們很愛吃」

「本來就是不是嗎?」卓璟璿冷冷地說著

「刺毛!」葛宇彤都快氣死了

「好啦好啦!你們不要吵了!」小雪趕緊打圓場「婆婆,晚上的飯我來煮好了」

「妳要煮?!」葛宇彤反應很大,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妳平常在家怎麼不說妳要煮!每次都要我煮給你吃!」

「在家當然要給妳服務啊!」小雪笑著說完就進了廚房

葛宇彤沒好氣地重新坐了下來「婆婆我以後要常回來妳這,讓小雪服務我!」

「好啦!妳們兩姐妹就是愛鬥嘴,明明感情好得很」婆婆笑了出來

葛宇彤癟嘴「婆婆,明天下午我們可不可以去後面的泳池游泳?」

「嗯......可以啊!」婆婆點點頭,明天......呵呵!明天會很有趣呢!

安和米粒也偷偷笑著,嗯!明天啊......驚喜日!

********************************************************************************

眾人吃完晚餐之後,拿牌開始玩起了大老二

「最輸的懲罰是什麼?」小雪正在整理牌,順口問著

「到時候看誰最輸再決定」米粒說著

「哎喲!我的牌運怎麼這麼差?我連一張A還是大老2都沒有欸!」葛宇彤抱怨著

「那我贏定啦!」小雪笑開了「我的都蠻大的耶!」

「那不然小雪我們組隊」葛宇彤開始來陰的

「不行啦!比賽要公平!我的牌也沒好到哪裡去啊!」林蔚珊抗議

「好啦!我有梅花3我先開始」葛宇彤出了兩張牌「3一對」

「四一對」小雪出了兩張4

「七一對」林蔚珊出了兩張7

「K一對」卓璟璿一下跳了許多數字

「刺毛你一下出那麼大幹嘛!」葛宇彤轉轉眼珠子

「我能組對的只有K啊!」卓璟璿涼涼的說著

「好啦換我們了」米粒和安大概是覺得他們兩個人不夠閃,堅持要一起組隊「我出A兩張」

葛宇彤噘起嘴「pass!」

後面的幾個人也都喊了pass,最後米粒和安贏了這場比賽

幾輪玩下來,最輸的人竟然是林蔚珊!

「喔喔!蔚珊......」葛宇彤轉轉眼珠子壞笑著看向米粒「懲罰是什麼?」

「宇彤妳怎麼好像很想要我被懲罰的樣子」林蔚珊哀怨的盯著葛宇彤,後者則吐吐舌

「懲罰嘛......」米粒揚起一抹高深莫測的笑「要私下懲罰!」

「蛤?還要賣關子哦!」葛宇彤癟癟嘴「算了!我先去洗澡囉!」說完就蹦蹦蹦的跑上樓梯上樓洗澡去了

等到聽到葛宇彤關門的聲音,婆婆才看著卓璟璿和林蔚珊開口「那個......你們知道明天是宇彤的生日吧?」

「嗯!知道!」兩人同時開口

「林小姐你知道?」卓璟璿有些訝異地看著林蔚珊

「嗯對啊!」林蔚珊點點頭「我們兒福機構都會有義工的資料,之前看她資料的時候就把她的生日記下來了」

「所以林小姐」米粒突然插話「這次遊戲的懲罰是:明天晚上以前不能跟彤大姊說生日快樂,而且要假裝不知道她的生日」

「為什麼?」葛宇雪疑惑的出聲

「因為明天晚上......有驚喜啊!」安蔚甯笑了起來「明天晚上有生日趴喔!不能說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