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儒儒抽空更新囉~

新文已經存稿到第二章啦~

希望很快就可以和大家碰面!

儒儒發現我把時間設定的太長了(哭

七天的旅遊我寫到自己都快沒興趣......

之後的番外時間會比較短啦我保證

當天晚上七點,眾人出門之後葛宇彤上樓洗澡,而眾人則在葛宇彤上樓後返回屋內

「快點!趁彤大姊洗澡趕快布置!」安蔚甯用氣音說著

「等等記得一樓關燈斷電喔!」米粒輕聲提醒

眾人在一陣手忙腳亂後,客廳恢復了一片寧靜

幾分鐘後,葛宇彤洗完澡走下樓「咦?我剛剛上樓的時候客廳的燈還亮著吧?」葛宇彤咕噥著按下電燈開關「停電了嗎?不對啊......剛剛二樓的燈明明就還亮著......」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正當她錯愕之際,眾人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卓璟璿和安蔚甯推出了一個大蛋糕,蛋糕上寫著「彤大姊生日快樂」七個字,還用奶油在上面畫出了她的頭像,雖然不是一模一樣,但是還是看得出是她的樣子,米粒則推出了一盤盤的奶油,葛宇彤愣愣的看著唱著生日快樂歌的眾人,隔了幾秒才回過神來「林蔚珊妳......不是要跟刺毛告白嗎?」

「當然沒有」林蔚珊笑了起來「我對卓警官怎麼可能有那種感覺」

「那......安你們呢?還有小雪,你們不是要去參加什麼朋友的派對?」葛宇彤一頭霧水

「朋友的派對......」小雪笑了起來「就是姊妳的生日派對啊!」

「所以你們騙我......」葛宇彤揚起笑「為了幫我過生日?」

「對啦對啦」米粒走到蛋糕前「彤大姊妳該許願了」

「可以不要許嗎?我沒有願望啊......好我許」葛宇彤在接收到米粒殺人的眼神之後改變了主意「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在未來的一年都平安健康順利;第二個願望......希望未來的一年我可以少碰到一些鬼;第三個願望......我知道不能說」葛宇彤在心裡許了最後一個願後吹熄了蠟燭,室內再度恢復一片黑暗,葛宇彤忍不住咕噥「可以開燈了嗎?好暗哦!」話才剛說完,婆婆就把電燈打開了,葛宇彤這才看清客廳的景象,牆面上掛滿了氣球,桌子椅子全撤到兩邊留下中間的一大片空地,地上擺了許多包裝精美的禮物

「等等......這些你們什麼時候準備的?」葛宇彤突然發問,這些生日氣球通常只要幾天就會消氣了,看這個樣子還有現場的布置,怎麼看都像是新做的

「趁妳們出去玩或是逛街的時候做的啊!」安蔚甯笑了起來

「所以......第一天我們去買飲料的時候,我問妳要不要去,妳跟米粒在那邊擠眉弄眼是因為要準備這些?還有那天我們去海邊,你們留下來也是因為要做這些?」

「當然啊!」米粒挑挑眉「不然我們怎麼可能不去!」

葛宇彤忍不住笑,他們就是這麼貼心

「姊,拆禮物了啦!」小雪急著想看姊姊的禮物,搶著第一個坐上地板「快點!」

「那麼急做什麼?」葛宇彤咕噥著走向禮物堆,眾人也跟著坐上地板

「先拆哪一個啊?」葛宇彤看著前面的一堆禮物

「妳想先拆哪個就拆哪個啊!」卓璟璿坐在她旁邊,忍不住吐槽著

「嗯......那我先拆這個!」葛宇彤拿起離她最近的小袋子,淺藍色的袋子裡裝著一盒東西還有卡片「這是......手鍊欸!還有卡片......是安送的!謝啦!安!我很喜歡!卡片晚上我再看喔!」

「彤大姊,那個手鍊根妳手上的手鍊一樣是佛珠製成的喔!送妳一條新的,換個樣式!」

安蔚甯笑著,彤大姊喜歡真是太好了!

「謝啦!我現在就換上!」葛宇彤笑著換上手鍊「再來是這個!」她嘿嘿笑著打開了包裝「哇賽!這是韓國現在最夯的護膚乳欸!還兩罐!這不是連代購都買不到!」葛宇彤忍不住驚呼「這誰送的啊?」

「是我啦!」林蔚珊笑了起來「之前有聽妳說妳想找時間去韓國買,那時候有朋友去韓國,想說妳的生日快到了可以送妳,就請她幫我帶回來了,希望妳喜歡」

「我當然喜歡啊!」葛宇彤開心的笑著「我以後一定天天擦!」

林蔚珊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放了下來,她一直很擔心葛宇彤會不喜歡,不過......她看起來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拆......這一個!」葛宇彤伸手將一個小袋子拿了起來「卡片欸!......這好像是刺毛的字?......咦?這不是我昨天看到的那個耳環嗎?」

「嗯,昨天看妳好像蠻喜歡的,所以我才叫妳們先走,我又走回去買那個耳環,想說給妳當生日禮物」卓璟璿聳肩說著

「哇賽......」葛宇彤有些目瞪口呆,刺毛竟然會注意到這些「謝啦!我明天出門就戴上!」

「哇......這個那麼大包是誰的啊?」葛宇彤張大嘴拆開了禮物「感覺有點重欸......蛤?這是什麼?」她愣愣地看著裡面滿滿的符紙還有佛珠,拿起最上頭的卡片「米粒送的......這也太實用!」安蔚甯本來還以為葛宇彤不喜歡,擔憂的看著米粒,沒想到葛宇彤突然笑了出來「謝了米粒,這些我超需要的!」

米粒挑眉看向安蔚甯,他就說吧!彤大姊的大腦神經構造和別人不一樣!

「......還有兩包耶,先開這包好了」葛宇彤開心的拿起左邊的那份禮物「是小雪送的?......這是什麼?相片集?哇賽!妳去哪裡找來我從小到大的相片?」葛宇彤有些驚訝,這些照片是她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每一次的運動會還有畢業典禮,還有和外公外婆他們的照片「這很搞剛吼......謝啦!我很喜歡!」

小雪笑瞇了眼,姊姊喜歡就好!

「好啦!這是最後一份禮物了!是婆婆的!」葛宇彤拿起剩下的一份禮物「這是......哇!是義大的遊樂園卷耶!」

「對啊!」婆婆慈藹的笑著「知道妳平常工作忙,有空可以拿著去玩玩,紓壓一下」

「謝謝婆婆!」葛宇彤開心的笑著「不過......」葛宇彤看向一開始米粒推出來的一盤盤奶油「那些是做什麼用的,我一直有很不安的感覺......」

「妳生日,奶油能拿來幹嘛?」卓璟璿挑起一抹笑走到那放著一盤盤奶油的推車旁拿起一盤奶油,不疾不徐的走回葛宇彤旁邊,葛宇彤正想起身逃跑,卓璟璿直接將奶油砸到她臉上「當然是奶油大戰啊!」

「卓刺毛!你砸我?!你有沒有聽過壽星最大!」葛宇彤氣急敗壞的拿起一盤奶油砸上了卓璟璿的臉

啪!卓璟璿滿臉都是奶油,看起來很是狼狽,葛宇彤正得意,眼前忽然一黑,她又被砸了一盤奶油!

「哈哈!姊,今天沒有把妳變成奶油人我們是不會罷休的!」葛宇雪咯咯笑著,又拿起一盤奶油往葛宇彤扔去

「欸!你們不能這樣......我才剛洗完澡欸!」葛宇彤抱怨著往林蔚珊走去「哪有這樣多打一的啦!蔚珊我心靈受創需要輔導!」她說著趁林蔚珊沒注意,把臉頰蹭上林蔚珊的臉,臉上的奶油全部抹到了林蔚珊臉上!

「葛宇彤!」林蔚珊驚叫,葛宇彤哈哈笑著,轉身拿起奶油往安蔚甯走去,米粒拿著一盤奶油將安護在身後,葛宇彤壞笑著開口「米粒,你被砸或是安被砸選一個,不過你那麼愛安,我猜你應該捨不得她被砸吧?那就把手上的奶油放下,然後讓我砸一次!」米粒挑了眉,將奶油交給安蔚甯後說了聲好好保護自己就往葛宇彤走去

葛宇彤嘿嘿笑了幾聲一把將奶油砸上米粒,不過同時一盤奶油砸向她「安!妳突襲我!」

「沒辦法彤大姊」安蔚甯笑著聳聳肩「我要幫米粒報仇嘛!」

「安!妳......」葛宇彤被堵得說不出話來

「葛宇彤,妳再發呆等等所有的奶油都會到妳臉上」卓璟璿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她後面,兩盤奶油直接往她的兩頰砸去!

「卓璟璿!」葛宇彤轉身怒瞪著他「你懂不懂得憐香惜玉?」

「那也要妳是香或是玉」卓璟璿涼涼的說著

葛宇彤挑挑眉,好!很好!她一把抓住卓璟璿的襯衫往臉上擦,將臉上所有的奶油都抹到了他的衣服上!

「葛!宇!彤!」屋內傳來了卓璟璿的怒吼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