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晚上七點,卓璟璿和林蔚珊在客廳看新聞,葛宇彤則在浴室洗完澡準備出來,她圍上浴巾打開浴室的隔離門,外面有塊乾燥區可以穿衣服,這是當初買房子的時候特別設計的,一打開浴室的門就看到站在外面的黑影

喝!葛宇彤驚了下,是那天去採訪的時候再樓梯間看到的那個男人!不過......他的臉根本面目全非,很難看出他的面貌,見對方沒有殺氣,她便沒有拿出她手上的水晶佛珠手鍊,那是安特製過的,看起來就是普通的手鍊,但其實每一個綴飾都是水晶佛珠製成

「你知道在女生洗澡的時候隨便跑進浴室很沒禮貌嗎?」葛宇彤盯著他「找我有事?」

「阻......止.......小貝」男鬼艱難的吐出這一句話,他的喉嚨有道缺口,說話的確有些困難

小貝?葛宇彤瞪圓雙眼,夏宇貝!阻止她?她要做什麼嗎?「你是......龍振宇?!」

男鬼點了點頭,卻突然瞪大眼睛,喃喃唸道「來不及了......」說完就轉身走出浴室

喂!哪有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啊!有沒有搞錯?還有,什麼來不及了?葛宇彤這下也顧不得她只圍了一條浴巾,跟著男鬼走出了浴室,嗚......冬天不穿衣服在外面走好冷哦!男鬼走出了房間,葛宇彤趕緊跟上,不過一走出房間男鬼就失去了蹤影,只看到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的兩人

「咦?怎麼不見了?」葛宇彤左看看右瞧瞧「你們有沒有看到一個男鬼?從我房間裡出來的!」

「沒有啊!」卓璟璿搖搖頭「哪來的男鬼?」

「剛剛我洗完澡看到他在我的浴室裡面」葛宇彤聳肩「他叫我阻止夏宇貝,我這不是在想辦法阻止了嗎?他還特地來找我?真有心!唔......好冷!」

「宇彤!妳真的是......怎麼圍著浴巾就走出來了?」林蔚珊把她推進房間「冬天很冷欸!不要感冒了!」

 

這時在北市的某棟公寓裡

小房間裡的桌上放了一個青色的面具,一個男人看著貼在牆上滿滿的照片,拿起其中兩張看了一下,哼!姓夏的也太看不起他們了,不過一個兒福義工一個記者,還需要他動手殺人?算了!反正姓夏的錢給的很多,甚至比上次叫他們殺那個男人和女孩還給的更多錢,只是這麼好解決的小人物殺起來挺沒意思的,看來今天晚上的暗殺行動可以很早就回來睡覺了!他早就調查了那兩個女人的行蹤了,他的小弟一路跟著她們,兩個人今天晚上住在一起,不錯!方便他行動!不過......姓夏的殺那兩個女人幹嘛?

算了!不關他的事,反正他只要把事情辦好領錢就好了!轉過身拿起那把殺了無數人的小刀,卻突然聽到後面有些聲響,他警覺的轉身一看,沒有人啊!

再度轉身準備出門,後面卻再度傳來聲響,這次比上一次更大聲了

「是誰?誰派你來找我的?」他連人都沒見到,就自動認為是有人找他麻煩,因為這在他們殺手這行很常見,誰搶走了生意很容易就被找麻煩

依然沒有人回答,男人開始在公寓裡繞起圈圈,到處檢查能躲人的角落,但是他沒有發現......

「啊!」男人突然發出一聲慘叫,背後被插上了一把鋸子,那是他放在桶子裡的「是誰?!」

一轉身,卻看到了那個他不熟悉卻也不算陌生的女孩......男人瞪圓雙眼,她不是死了嗎?平時殺人不眨眼的男人竟然抖了起來,他不怕殺人但不代表他不會痛,他的背部現在好像撕裂了一樣

「知道痛了吧?」眼前的女孩用那張殘破不堪的臉怒吼著「你怎麼對我們還有寶寶,我說了我會讓你付出代價!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對吧?」說完又將一把把的小刀刺到男人的腿上,手上,肚子上,男人數度痛昏了過去,女孩就等他悠悠轉醒的時候再繼續拿刀捅他!最後在他的臉上割了好幾刀,男人面目全非,幾乎看不出哪裡是眼睛哪裡是鼻子,最後,女孩拿起他手上的小刀,用力的劃開了男人的頸子,血爭先恐後的流了出來,男人的生命終於宣告終止

女孩露出一抹微笑,仰頭看向天空,她說過,她不會放過那些害他們的人!寶寶......阿宇,我會幫我們報仇的!

女孩的身影消失在公寓中,留下滿地的鮮血和男人的屍體,一個男人的身影突然出現在房裡,男人搖了搖頭落下了淚,他要阻止她!哪怕付出所有的代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