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大家~~

儒儒終於有時間更新了(嗚嗚儒儒等好久

隔天一早,葛宇彤將整個禮拜沒有做的鍛鍊一次補完,回到家裡都已經中午了

草草吃完飯後......

「刺毛!比賽!」葛宇彤穿著清涼的泳衣向刺毛招著手「自由式50公尺!看誰比較快!」

「妳找我比自由式?」卓璟璿挑眉,這女人......他最厲害的就是自由式,她還找他比賽自由式?有沒有壽星會變笨的八卦?「好啊!來比!」

兩個人倒數三秒就在泳池裡游了起來,水花四濺,其他人則在對面看著......誰會贏呢?

在接近終點時,葛宇彤一把拉住了卓璟璿,卓璟璿以為她出了什麼狀況,停止游泳站著看向她「怎麼了?」

葛宇彤指著自己的泳鏡「......眼睛進水了」但是她沒有把泳鏡拿下來

卓璟璿低頭看了一下,但是他沒有注意到......葛宇彤挑起淺淺的笑容

唰的一聲,葛宇彤一把把卓璟璿的泳鏡摘了下來「謝謝你的泳鏡啦!」說完就直接往終點游去

哼!這女人以為他沒泳鏡就不能游泳?刺毛挑起冷笑,他要讓她知道什麼是大錯特錯!

就在葛宇彤準備碰到終點牆時,一雙大手出現在他眼前,刺毛快她一秒到達了終點牆!

「葛宇彤小姐,我贏了」刺毛說著朝她伸出手「還有我的泳鏡可以還我了吧?」

「刺毛!你游那麼快幹嘛!」葛宇彤努努嘴

「我還想問妳作弊幹嘛」卓璟璿看著她

「我那才不是作弊」葛宇彤辯駁著「我那叫......增加遊戲難度!」

卓璟璿忍不住搖頭笑了出來,這女人伶牙俐齒,他真的說不過她

而另一邊的米粒和安蔚甯......

「米粒,晚上要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吧?」安蔚甯小小聲地問著

「好了啊!!」米粒笑了出來「這幾天都在趕工,好險及時完成了!」

「對啊!」安也笑著「為了準備那些我們連跟彤大姊出去玩的時間都沒有......昨天她問我們要不要去海邊,要不是為了趕工我一定跟去!......講到昨天,我昨天差點嚇死!彤大姊突然回來,我們做的那些東西差點就被發現了!」

「準備什麼東西?」林蔚珊好奇的問著

「彤大姊的生日趴要用的氣球」安蔚甯笑著回答「還有一些裝飾屋子的東西啊!」

「妳們準備這麼多東西?」小雪微睜雙眼「姊的生日趴妳們要辦多大啊?」

「也沒有多大啊!」安蔚甯聳聳肩「參加的人就我們幾個而已,只是今年是彤大姊的25歲生日欸!25歲這個里程碑當然要認真的過!」

「可是姊這麼聰明,我們要給她驚喜她會看不出來嗎?」小雪有些擔心

「放心,她不會發現的!」安蔚甯自信滿滿的說

「為什麼?」林蔚珊有些疑惑「妳這麼肯定?」

「我跟妳說......」安開始在林蔚珊耳邊叮嚀著

 

兩個小時後,大家玩水玩得差不多了,便準備到更衣室換回衣服

「宇彤......」林蔚珊突然拉住葛宇彤「我有事想跟妳說」

「怎麼了?」葛宇彤停下腳步,林蔚珊的表情好嚴肅哦!

「就是......」林蔚珊咬咬唇微紅了臉「晚上我想單獨約卓警官出去......妳可不可以......不要跟」

「......妳要做什麼」葛宇彤問著,林蔚珊的臉紅到都能滴出血來了

「我......我想跟卓警官......告白」林蔚珊囁嚅的開口

「蛤?」葛宇彤拔高了音調,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喔......喔,可以啊!晚上我不會跟去,妳加油啊!」說完就轉身去換衣服了,天啊!林蔚珊喜歡刺毛?這真的比扯鈴還要扯!

葛宇彤換完衣服,在門口遇到了安蔚甯

「彤大姊」安蔚甯叫住了她

「怎麼了?」葛宇彤轉身,她剛剛沒有看到安

「嗯......晚上我的朋友辦派對,我跟婆婆還有米粒跟小雪都會去哦」安蔚甯頓了一下「我不是不找妳喔!只是......邀請卡就只有四張,小雪又吵著要去,所以......」

「哦!沒關係啦」葛宇彤笑了出來,她怎麼會為了這種小事計較?「走吧,回家裡吹頭髮」

葛宇彤一點都沒有發覺......她逐漸掉入了眾人的圈套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