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預告一下喔~~

儒儒正在準備新的惡童書啦~~

番外也即將進入尾聲

之後也會有登山的番外篇喔~~

新的惡童書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等美女與野獸發完後就會和大家見面啦!

葛宇彤今天請假,卓璟璿和林蔚珊今天沒班,吃完午飯,三個人直接殺到了龍氏的總公司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要找妳們公司的總裁龍振宇」葛宇彤走到櫃檯說著

「找龍先生?」櫃台小姐臉色微變「這家公司早就不是龍先生在管了啊 !」

「什麼?」葛宇彤驚呼出聲「小姐妳說笑吧?龍家公司老闆換人,媒體早就報出來了」

「這......」櫃台小姐有些猶豫,上頭交代她們不能說的

「小姐」林蔚珊看出了櫃檯小姐的猶豫,主動出聲「不瞞您說,我們現在在查一個女孩的失蹤案,而妳們老闆......前老闆可能和這個女孩有關係,可不可以請妳把所有妳知道的事告訴我們?幫助我們早點找到她」

「嗯......好吧」櫃台小姐四處張望後,壓低了聲音「其實我們也不清楚,一年半前,有一段日子都沒見到總裁,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龍先生名下所有的公司,都轉到了現在的老闆手上......」

「現在的老闆是誰?」葛宇彤搶話,她覺得這個老闆是這件事的核心

「是......夏建華老闆」櫃台小姐囁嚅的說

夏建華?!三個人陡然驚瞪了雙眼,這下問題更複雜了,為什麼龍振宇的公司會轉到夏建華名下?龍振宇跟夏宇貝幾乎在同個時間失蹤,是巧合?還是......

三個人從公司出來都若有所思的樣子,葛宇彤正準備打開車門,眼尾瞥到一個黑影一閃而過,她猛然回頭,是誰?四處張望了一會,四周都沒有什麼可疑的人......或鬼,隨便啦!她揉揉眼睛,是太累了嗎?敢情她出現幻覺了?

「妳剛剛幹嘛」葛宇彤一上車卓璟璿就問了,他沒有錯過她剛剛那幾秒的失神,還有她猛然轉頭,跟她在一起久了,想也知道有問題

「沒什麼」葛宇彤繫上安全帶「我剛剛看到一個黑影閃過,但是轉身一看卻沒有人,可能是我太累了看錯吧!開車吧!先回你們兩個的家拿行李,再去我家」他們今天三個人開卓璟璿的車來,沒辦法分頭行動

三個人拿著行李到葛宇彤家時,已經四點了

葛宇彤一回家裡就把自己關在房間,卓璟璿和林蔚珊本來有些擔心想進去看看,但是過了一會房間就傳出了鋼琴聲,兩個人便待在客廳沒有進去

葛宇彤的房間裡有一台鋼琴,這也是刺毛他們之前不知道她會彈鋼琴的原因,因為他們都沒進過她房間!她彈著卡農正在回想今天早上在夏家看到的所有畫面,可惡!女傭怎麼突然闖進來!她都沒有搞清楚那個從肚子裡拿出來的肉塊是什麼!以夏宇貝的異變程度,這兩天一定得把它解決!如果讓她清楚看到那個肉塊還有之後的後續,也許她就可以把整件事連串起來了!關鍵點到底是什麼?對!為什麼......夏宇貝會和龍家有交集?!

半個小時後,葛宇彤從房間走了出來,臉上很明顯地寫著"我!很!生!氣!"四個字,林蔚珊倒了一杯水給她,輕拍她的肩「找不到線索沒關係,休息一下」

葛宇彤接過水嘆了一口氣坐到沙發上,依然若有所思,腦海中一直浮現出那個肉塊從肚子裡拿出來的情景,她現在幾乎百分之百確定那是夏宇貝過去經歷的事,但是那個肉塊到底是什麼?

「我昨天在車上夢到我的肚子被剖開,今天在彈琴的時候則看到有一個肉塊從我肚子裡被拿出來,我覺得這兩件事是連續的,也就是說,把昨天的夢和今天我看到的連起來,就會變成一件事情......重點是,你們覺得那個肉塊會是什麼?」葛宇彤原本低著頭沉思,突然抬起頭看向他們

「從肚子裡拿出來?」卓璟璿有些納悶「會是內臟嗎?」

葛宇彤搖頭「看起來不像......但是從肚子裡還能拿出什麼?」

三個人又再度陷入了沉思......

唉!算了,先不想了!「你們要不要看電視?」林蔚珊點點頭,葛宇彤拿起遙控器打開了電視,一打開就出現嬰兒奶粉的廣告,葛宇彤突然瞪大雙眼直直地盯著電視,卓璟璿正納悶她為什麼不轉台,葛宇彤突然愣愣地開口「蔚珊......三個月的胚胎長的......是不是就像一個肉塊?」

「什麼?」卓璟璿和林蔚珊同時驚訝的出聲,過了一會,林蔚珊才幽幽地開口「妳現在是在懷疑那個肉塊是個嬰兒?」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她其實也被這個想法嚇到了「只是......我現在想一想,我非常確定那肉塊不是內臟,而且妳記得我那天在車上做惡夢我說我感覺的到痛嗎?我現在回想,那痛感覺不是肚子痛......是從子宮!那感覺像是子宮被剖開的痛!再加上......從一個女生的肚子哩,除了內臟......能拿出來的不就剩胚胎了?還有妳記不記得,今天中午那幾個女學生說夏宇貝有一段時間沒胃口而且常常想吐!過沒多久就休學了,那......不就是懷孕的徵兆嗎?」葛宇彤仔細地將所有能夠證明的條件列出來

「這樣也可以說明為什麼龍家人沒有反對」葛宇彤看向刺毛,這個問題是刺毛想到的「孩子都有了,是他們龍家的骨肉,他們就算不滿也不會多說什麼」

「那再來就是......」卓璟璿的眼神突然變得凌厲「夏宇貝怎麼跟龍振宇勾搭上的,還有......為什麼龍振宇的公司會轉到夏建華名下?是誰,想害夏宇貝母子,甚至用這麼殘忍的方式,直接剖腹」

「而且以我感受到的劇痛來說......我懷疑根本沒有打麻醉,這根本是酷刑!」葛宇彤有些動怒,為什麼這樣對一個才16歲的女孩?「......刺毛,連傭人都不知道夏建華在哪裡,你們警方可不可以用GPS定位找到他?我想跟他聊聊,我覺得他知道很多事」

「可以,畢竟這個案子警方已經協助調查了,要找他沒有困難,但還是要經過申請,我現在去聯絡」卓璟璿說完就走到一旁去打電話了

「總算......又有一些線索了」林蔚珊有些欣慰

「是啊!」但是......有的時候連她自己也會猶豫,該不該阻止那些厲鬼,有的時候,是活著的人先傷害了他們啊!奪走他們的性命......甚至是所有的東西,有些時候她會覺得.......那些鬼又有什麼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