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囉~最近上暑輔太忙了

儒儒一直沒時間更新

「葛宇彤,起床了!」卓璟璿搖著她

葛宇彤用被子矇住了頭「媽的!刺毛不要吵!我還要睡!」

卓璟璿撇撇嘴,沒好氣的說道「起床了!七點半了!婆婆他們都進去了耶!太陽已經出來了,妳等等就準備被曬死!」

原本還喊著要睡覺的葛宇彤倏的睜開眼,坐了起來「七點半了?」葛宇彤瞪向卓璟璿「你怎麼不早點叫我!」

嘖嘖!卓璟璿暗暗搖頭,這女人一早火氣這麼大啊!瞧她昨天哭成那樣,他現在有點懷疑她昨天晚上看到的是不是她了!她情緒也恢復得真快!一醒來昨晚的脆弱消失的無影無蹤!「婆婆說妳前一個晚上沒睡好,讓妳多睡一會兒!」

「可是我還要修練啊!」葛宇彤開始哀號「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我要修練至少六點多就要出去!不然搞到快中午很!熱!」

「好啦別哀了!」婆婆笑著從屋裡走出來「今天不修鍊不跑步!」

「不行!」葛宇彤噘起嘴,開始摺棉被「這是懲罰!沒道理就這樣不做!」

「會派別的事情給妳做~」婆婆頓了頓「不如午餐給妳煮好了,晚餐不用煮,大家要去夜市吃」

「好吧!」葛宇彤妥協,抱起她的被子,卓璟璿把草蓆收好跟在她身後「啊!婆婆!我們晚上也來外面睡好不好!外面好涼!」

「好啦好啦!」婆婆熬不過她「趕快進去吃早餐!」

葛宇彤把被子放回房間後準備下樓,在房門口遇到卓璟璿,兩人並肩走向樓梯

「對了」葛宇彤在樓梯口突然停了下來「昨天的事......不准告訴別人」

卓璟璿瞥了她一眼「我知道」

兩人一前一後走進廚房,葛宇彤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坐進位子就開始扒著稀飯

「彤大姊」安蔚甯笑了起來「妳是有多餓啊!」說完夾了點菜到葛宇彤的碗裡

「謝啦!」葛宇彤剛嚥下一口飯「吃飯皇帝大嘛!我快餓死了!」

話才剛說完,葛宇彤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葛宇彤拿起手機一看「葛宇雪?」她瞪大雙眼

「開擴音開擴音!」安蔚甯說著,他們倆姊妹聊起天來也很好笑

「喂」葛宇彤接起電話按下擴音

「姊妳回萬應宮怎麼沒跟我說」葛宇雪在電話那頭抱怨

「跟妳說妳會羨慕死!葛大律師,妳怎麼突然有時間打電話啊!」葛宇彤涼涼的說

「我這幾天不用開庭啊!我要回去啦!我已經在收行李了!」

「妳要回來喔?」葛宇彤慢條斯理地邊講電話邊吃飯「不錯!這樣又更熱鬧了!」

「姊,我跟妳睡嘛!」葛宇雪從小對姐姐便是崇拜,兩人因為工作,兩人好久沒有好好聊聊了

「好啊!」葛宇彤挑高了眉「但是我拜託妳不要壓在我身上!每次跟妳睡我都沒辦法睡!咦?不對!我們今天晚上在外面鋪草蓆睡,妳大概只能睡婆婆旁邊」她記得她剛剛有看到一個更大的草蓆,多睡一個小雪應該夠

「蛤」葛宇雪很是失望「那我改天要跟妳睡!」

「......好」葛宇彤有些無奈「妳什麼時候到?」

「應該下午吧!我開車!啊!姊!不說囉,我要去準備一下東西!」葛宇雪說完便匆匆地掛上了電話

「彤大姊」安很努力的憋笑「小雪的睡姿有這麼差喔!」

「對啊!每次跟她睡我都覺得我快被壓死!她可以整個人爬到我身上欸!」葛宇彤沒好氣地扒著飯

噗哧!林蔚珊笑了出來,她對葛宇彤的妹妹是越來越好奇了!

********************************************************************************

大家吃完早餐已經八點多了,葛宇彤洗完碗之後切了一盤水果送到客廳

「吃鳳梨囉~」葛宇彤從廚房走了出來「婆婆,我剛剛看冰箱已經快沒有菜了,我出去買喔!」

「我跟妳去吧!」林蔚珊起身拿過包包「卓警官要去嗎?」

「......好」雖然跟婆婆他們相處了快三天,但是還是跟葛宇彤他們比較熟

三個人就這樣走了出去

「我們的假期還有四天!」葛宇彤邊走邊說「今天晚上的行程已經排了,那......下午呢?」

「宇彤,我那天看到附近有個商店街」林蔚珊語中充滿興奮「我們去逛街怎麼樣」

「不錯耶!」葛宇彤也亮了雙眼「而且我有看到那條有賣很多小吃!......刺毛!你覺得怎麼樣?」

「可以啊!」反正她們兩個開心就好

「喔耶!」葛宇彤歡呼,那笑容跟豔麗的外表倒是引來了不少目光,不過葛宇彤都沒發覺

走著走著,來到了市場入口「你們有沒有想吃什麼?」葛宇彤轉過頭問他們

「恩......我想吃煎豆腐!」林蔚珊開口

「我想喝下水湯」卓璟璿看著一旁賣內臟的攤販

「下水湯阿......好哇!我剛好會煮!」葛宇彤旋過身,往攤販走去「老闆娘,我要買......下水湯用的內臟,妳幫我挑好不好」

「好啊!小姐,這樣總共......68元,算您65就好了」老闆娘遞出裝好的內臟,葛宇彤笑著道謝,付了錢轉身準備離開

「咦?」一旁一個男人驚呼一聲「這不是我們的葛美人嗎?」

葛宇彤聽了皺眉,葛美人?會這樣叫她的好像都是記者吼!不會來到台南也可以遇到認識的記者吧?!轉頭一看「阿森?你怎麼在這裡?」這是別家報社的記者,但是那家報社和公司蠻熟的,有時候還會有合作的報導,所以相對的,她跟那家報社的記者......也很熟

「我們報社員工旅遊阿!大家晚上想烤肉,我就來市場買肉了!」阿森疑惑的看著葛宇彤「葛美人葛總編,妳怎麼在這裡?今天是平日欸!」

「阿森,我記得我說過幾百次不要叫我葛美人!」葛宇彤歪了歪嘴「而且你知道有請假這種東西嗎?」

「為什麼不叫美人,記者界都嘛這樣叫妳」阿森笑了笑「所以妳是來度假的喔!好啦!那妳好好玩,我先走了!」阿森旋身擺擺手

「掰!」葛宇彤淡淡的吐出一個字,轉過頭就看到林蔚珊看著她「......妳......妳幹嘛?」

「宇彤,記者界都叫妳葛美人喔?」林蔚珊好奇的問

葛宇彤翻了個白眼「別理他們亂叫!」什麼葛美人?無聊!諂媚!「走啦!買豆腐跟青菜!」

三個人在市場繞了許久,最後買了豆腐,空心菜,番茄,絲瓜,九層塔,忙到快十點才走路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