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嗶嗶嗶......病房裡傳來規律的儀器聲響,葛宇彤躺在病床上,林蔚珊在旁邊沙發打著瞌睡,而卓璟璿則躺在葛宇彤右邊的病床上滑手機,他來醫院後處理了槍傷,本來不打算占用病房的,但顏家說反正也要等葛宇彤出院,就硬是幫他排了一張病床,葛宇彤昏了一天還沒醒......喔!依照醫生的說法,不是昏,是因為體力虛脫又淋了太久的雨再加上輕微腦震盪,昏倒後直接睡著了,害他們一開始擔心的要死!說昏倒就昏倒的,都不通知一下!

「唔......」葛宇彤咕噥一聲醒了過來,天啊!全身痠痛......

「妳終於醒了」卓璟璿轉頭看向她涼涼的說著「妳睡了整整一天......現在已經晚上七點了」

「真的假的我睡那麼久?」葛宇彤有些吃驚,她只覺得很累很累,所以一直都沒有醒來

「妳小聲一點!」卓璟璿趕緊對她比了個噓「林蔚珊還在睡!」

「她怎麼在這裡?」葛宇彤小聲地問著「她應該沒有受傷吧?」

「沒有啊」卓璟璿聳聳肩「不過她說要在這裡照顧妳」

葛宇彤忍不住笑了出來,林蔚珊總是這麼貼心,她抽起身旁的毯子往她身上蓋去「夏建華跟阿飛怎麼樣了?」

「阿飛現在被檢方羈押,夏建華家裡有錢,已經保釋出去了」卓璟璿聳聳肩

「明明就不是他們的錢」葛宇彤咕噥著「那是龍振宇的」

「沒辦法......現在檢方才在開始調查龍振宇的命案......而且沒有申請財產扣押,所以那些錢她們還是可以用」卓璟璿的臉色也不太好,他無法接受夏建華殺了人還可以在街上大搖大擺地走著,就因為他家有錢!

「唉!這就是台灣的法律......太多漏洞可以鑽」葛宇彤忍不住感嘆「要不是因為怕夏宇貝變成厲鬼......我真的很想讓她報仇,這些人怎麼配活著?」

「妳那時也說了,這是她的命」卓璟璿提醒著

「不過她有一句話我滿贊同的」葛宇彤揚起一抹神秘的笑

「什麼?」卓璟璿忍不住納悶,通常葛宇彤對厲鬼只會不爽,怎麼可能贊同?

「她說......這輩子我就是我,為什麼要為上輩子的我或是下輩子的自己犧牲」葛宇彤揚起笑「難得有厲鬼說的話這麼得我心」

卓璟璿抽抽嘴角,這女人的思考模式真的是......

「咦?宇彤妳醒啦?」林蔚珊突然醒過來,她剛剛隱約聽到葛宇彤和卓警官在說話的聲音才醒來的

「妳怎麼醒來了?」葛宇彤看向她「我們吵到妳了嗎?」

「沒有」林蔚珊搖搖頭「妳會不會餓?我去買東西給妳吃?」

「好啊!」葛宇彤睜亮了雙眼「我想吃炸雞還有薯條!刺毛你呢?」

「要說幾次我叫卓璟璿!取那是什麼綽號!」卓璟璿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還有妳身上有傷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你整年都理小平頭當然叫刺毛!等哪天你換髮型我可以考慮幫你換綽號」葛宇彤說的理所當然「還有,我好不容易解決掉一堆厲鬼,當然要給自己獎勵,林蔚珊妳不要理他!我要吃炸雞跟薯條!」

「葛宇彤我懷疑妳是不是聽不懂人話......」卓璟璿開始碎念

林蔚珊有些頭疼,趕緊拿了錢包走出病房,他們兩個不知道要吵多久!再待在裡面會被吵死!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