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跟大家說

有的人將腦震盪分成輕度中度重度三級

也有人將腦震盪分成五級哦~

分法不同~

葛宇彤的輕度腦震盪在五級分法裡面是屬於第一級的~

所以目前還可以跟厲鬼對戰哈哈

 

夏宇貝滿臉怒氣,剛剛的攻擊不但沒有讓她懼怕,反而讓她殺氣更甚!不過她沒有忘記她的目標!夏宇貝一眨眼想繞過葛宇彤,但是葛宇彤怎麼可能讓她得逞?她直接將西瓜刀面往她身上貼,她實在不想破壞這女孩的靈體,但是她執迷不悟......她只能這樣阻止她!夏宇貝被符紙燙的驚叫,這女人為什麼要一直妨礙她!她一把抓住葛宇彤的手,她的佛珠手鍊掛在右手,所以夏宇貝沒有抓她的右手,而是抓住她沒有任何東西保護的左手!

糟了!葛宇彤正要把西瓜刀劈向夏宇貝,夏宇貝直接一把將她甩了出去!

「葛宇彤!」卓璟璿緊張的想伸手拉她,但是葛宇彤早拋飛了出去!

砰!葛宇彤直接撞上十公尺外的工寮外牆,吐出了一口鮮血「唔......」

躲在草叢裡的林蔚珊顧不得其他直接跑了出來,葛宇彤還有輕微腦震盪根本不能摔到啊!

「葛宇彤......」林蔚珊衝到她旁邊蹲了下來「天啊!怎麼吐那麼多血......」

「還好......沒有很多」葛宇彤勉強扯出笑容,掙扎著起身「林蔚珊,幫我一個忙......剛剛我在四周丟了很多佛珠妳有看見吧?妳手機有沒有指南針的功能?」見林蔚珊點頭,她才繼續開口「幫我把那些佛珠擺到正確的八個方位」她說完又把手上的符紙分了一半給她「有事叫我,萬一有什麼孤魂野鬼的找妳麻煩,就把這個往它們臉上貼」

「好,我現在過去」林蔚珊站起身「妳待在這裡不要亂跑喔!」她說完就直接往旁邊跑去

不理她!這種情況她能不動嗎?葛宇彤扶著牆站起身,唔......頭好暈......她站著等暈眩感稍微消退,看向刺毛,他正用警棍擋著夏宇貝,咦?她長出利爪了!不行......這樣下去刺毛擋不了的!

滴答,滴答,葛宇彤看向天空,開始下雨了......

「你為什麼要妨礙我」夏宇貝吼著,利爪往卓璟璿揮去,卻被卓璟璿閃過

「因為我要他們活著接受制裁!」卓璟璿厲聲吼著

「他們受制裁能喚回我的命我的幸福嗎?」夏宇貝回吼著,利爪往卓璟璿的肚子刨去,卓璟璿再度閃了開來,不過......夏宇貝一開始就只是做做樣子,她方向一轉看向高老大,卓璟璿來不及往前,高老大的身體直接被切成一半!血濺的到處都是

「讓你這樣死太便宜你了......」夏宇貝幽幽的說著,她往高老大的屍體走了過去,她要血......她需要增強她的力量,這樣連那個女人的刀還有那個男人的警棍她都不用怕了!

「我也覺得我沒有早點用西瓜刀傷妳真的太便宜妳了」葛宇彤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夏宇貝身後,毫不猶豫地將西瓜刀直接從背後刺進他的身體!

「嘎­­-­-」夏宇貝尖叫出聲,刀子上的符紙正在灼燒著她的身體!「不要......我還沒報仇......不可以!」葛宇彤哪裡管她的吼叫?她轉著刀子,讓每一面符紙都可以燒上她!話說......夏建華呢?

「不......要......不要傷害小貝......」一隻冰涼的手突然抓住她的左手,葛宇彤一愣看向左手邊的男人,卓璟璿也看到了,他緊張的走向前,擎起警棍就要往男人打去!「刺毛,住手!他沒有惡意!」葛宇彤趕緊出聲

「他是誰?」卓璟璿不解的走到她身邊,現在的夏宇貝看起來毫無反抗能力,葛宇彤看了有些不忍,今天她貼上的符紙是加強版的,對靈體的傷害也比較嚴重,要不是因為這裡是亂葬崗再讓她變異下去後果會不堪設想,還有她現在頭超級暈,她不想這樣傷害她的靈體的

「龍振宇,夏宇貝的男友,寶寶的爸爸,我之前跟你們說出現在我浴室的人」葛宇彤聳聳肩,不忘留意夏宇貝,等她厲氣不那麼重的時候,她便會抽刀,她對這個女孩依然帶了點同情還有憐惜

「你們少騙人了」夏宇貝咬著牙說著「振宇怎麼可能在這裡!」

「妳......」葛宇彤愣住了,看了眼還握著她手的男人「妳現在連龍振宇都看不到了嗎?」

「振宇......妳騙人!振宇在哪裡......」夏宇貝突然戾氣盡失的哭喊著,因為戾氣的消散......她看到了她這輩子最深愛的男人

「小貝......」男人哽咽著,淚水跟著落下,他鬆開了握著葛宇彤的手走向夏宇貝並且抱住她,葛宇彤緩緩抽出西瓜刀退了一步「妳終於看到我了......我喊妳喊了好久,我和寶寶不需要妳幫我們報仇,妳這樣子......我們下輩子怎麼在一起?」

葛宇彤退到卓璟璿身邊,悄悄轉頭往後看,林蔚珊站在草叢旁邊對她點點頭,意思是佛珠都擺好了

「振宇......」夏宇貝回抱住他「我們......下輩子不能在一起了嗎?」

「不會的......」龍振宇安撫著她「雖然......妳可能要下地獄受酷刑,但是我會陪妳,會等妳,有什麼苦我們一起受,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

夏宇貝用力閉上眼點點頭,眼淚又滑落了幾滴,雖然她那張臉被毀容的看不出表情,但是看的到一滴滴黑色的眼淚不斷落下

「妳要進行超渡......可以開始了」龍振宇幽幽的轉頭看向葛宇彤,雖然他知道......超渡後他們會到煉獄受刑,但是只要能和她在一起,他也甘願

葛宇彤深吸一口氣點點頭「所有活著的人都撤到二十公尺外,圈內只能有我一個活人!」

阿飛跛著腳走到圈外,他剛剛跑步的時候扭到了,他們五個兄弟只剩他一人活著,卓璟璿擔憂的看著葛宇彤,雖然擔心但還是退出了圈子的範圍,草叢突然沙沙的動了起來!

誰?葛宇彤迅速回身,一轉身就看到夏建華從草叢裡爬了出來,葛宇彤忍不住哼了一聲,當初叫人殺自己外孫這種事都做得出來,現在遇到事情就只敢當縮頭烏龜!

等夏建華走到圈外後,葛宇彤席地而坐開始唸起經文,圈內互擁的兩人身影漸漸變淡直至消失,葛宇彤緩緩睜開眼,事情總算結束了......

林蔚珊走到她身邊將她扶起,她擔憂的看著她,她剛剛摔那一下吐了些血,手腳也都有撕裂傷,重點是......她還有輕微腦震盪!雖然醫生說算是一級腦震盪,但總的來說還是腦震盪啊!

「現在,可以告訴我們屍體在哪了嗎?」葛宇彤轉頭瞪向夏建華還有阿飛

arrow
arrow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