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儒儒終於有時間更新啦~

不忘提醒大家

大家可以上臉書追蹤並按讚"星雨"的粉絲專頁哦!

最新消息和文章都會放在那裏

這裡會比較慢更新

夏宇貝聽到聲音轉頭看向她,沒有說話

葛宇彤深吸了一口氣「勸妳放手,不然妳會比妳生前還要慘」

夏宇貝聽了扯扯嘴角,看起來非常平靜,但是葛宇彤沒有忽略她身邊扭曲的氣場,她快變厲鬼了!

「妳不覺得......這些人罪該萬死嗎?我只是要報仇而已,我沒有要傷害別人!」夏宇貝幽幽的說著

「放下吧」雖然她自己也覺得這些人即使被千刀萬剮都不能原諒「他們應該交給法律處理,還有,現在的妳只是為了復仇,那等妳變成噬血的厲鬼後呢?」

「法律?呵!那是屁!」夏宇貝笑了一聲,笑聲裡滿是嘲諷「妳自己當記者的,看的應該也不少吧?多少人犯了重罪卻被輕判?多少人用錢買人命?靠法律不如自己解決,不覺得嗎?」她冷笑著看著葛宇彤

葛宇彤歛下眼眸,是......她也常會這麼想,有的時候她甚至覺得厲鬼復仇又有什麼錯,說他們這樣是殘殺人類?但他們也是被他們的家人甚至朋友殘殺而死的啊!但是......葛宇彤睜開眼,眼裡是滿滿的堅定「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陽界的規則更不是妳一個鬼可以干預的!還有......我這麼做,是在幫妳!」阻止她犯下更大的錯誤,殺人是要下煉獄的!為了這些人,太不值得了!

「呵!幫我?」夏宇貝看向她,眼裡滿是不屑「妳幫了我什麼?從頭到尾妳都在妨礙我!」她說完倏的衝向葛宇彤,手上拿著的刀子眼看就要刺到她了!葛宇彤一個閃身,將手上的水晶佛珠手鍊套到夏宇貝的手上,佛珠一纏上瞬間燒上了夏宇貝的手,嘎--夏宇貝尖叫著,她忿忿地瞪著葛宇彤,身影漸漸消失在工寮裡,佛珠應聲掉在地板上,她不急,等她殺了那些人,累積了更多力量,這個女的才不是她的對手!

葛宇彤撿起地上的佛珠重新戴回手上,轉頭看了眼門口的卓璟璿「可以進來了......林蔚珊妳先不要進來,裡面太血腥」林蔚珊太膽小,她怕她嚇到

卓璟璿踏進工寮,和葛宇彤一起往前查看那具屍體,工寮內滿滿的都是血腥味,聞的葛宇彤有些想吐

兩個人走到了屍體的正面,夏宇欣的臉完全被刮花,血流滿了整張臉,身上有好幾個被刀刃刺穿的窟窿,而她的小腹被剖開,他們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器官,葛宇彤眼尾瞥到一個物體在屍體的旁邊,她蹲在那物體旁查看「這是......子宮?天啊!她竟然把夏宇欣的子宮割下來了?報復當初他們剖開了她的子宮嗎?女生平常經痛就已經很痛了......我不敢想像她活生生被割下子宮是怎樣的劇痛......難怪剛剛的叫聲這麼淒慘」葛宇彤說著打了個冷顫,夏宇貝真的太狠了!

「雖然我也覺得他們罪有應得,但不能這樣搞的!」卓璟璿有些慍怒

「厲鬼會跟你講道理他還叫厲鬼嗎?」葛宇彤聳聳肩「走吧......先出去,我猜夏宇貝在等時機,現在九點多了,到了子時她的力量會變到最大!我們現在只能先守一個是一個」

「嗯......」卓璟璿頓了一下,瞥了她一眼「妳自己小心點,別忘了妳有腦震盪」

「知道啦!囉嗦!」葛宇彤咕噥著走了出去

「宇彤,裡面還好嗎?」林蔚珊絞著雙手,囁嚅的問著

「......不好」葛宇彤搖搖頭「妳就別進去了,看了妳會怕......小心!」

一根鋼筋突然朝著阿飆飛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童書 笭菁 自創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