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在外面的人都嚇的轉身,所有人都出來了,現在只剩夏宇欣被關在裡面,糟了!

葛宇彤原本走在最前頭,她直接衝到門前「夏宇欣!夏宇欣!開門!」而門裡面都沒有動靜,好像裡面沒有人一樣!

 

夏宇欣嚇的跌坐在地,不過等了一會四周都沒有動靜,她看了看工寮,嗯!沒有東西

她整個人放鬆了下來,呵!剛剛的柔弱都嘛是裝的!只要裝的一副很痛苦很痛心的樣子,就不會有人懷疑到她身上來,更不會有人找她麻煩!夏宇貝當然也不會知道她是當初策畫要殺她孩子的其中一員!瞧瞧,現在她一個人躲在安全的工寮裡,外面的人說不定正在被追殺呢!只要她最後哭哭啼啼的站在記者面前,社會大眾還不是會同情她?爸的那些財產還不是她的?人們的眼睛太好騙了!

她的如意算盤打的太好,也想的太美,她沒有注意到......她的身後,聚集了一團黑影

「妳以為......我不知道嗎?」那個她不該不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夏宇欣瞪圓雙眼,夏宇貝?!

「妳......妳怎麼在這裡?」夏宇欣轉頭看到她,嚇的連聲音都在抖「我...我...對不起,我也是不得已才幫爸爸策畫的......妳...妳要什麼,我可以燒給妳,看妳要我抄佛經還是紙錢,我都可以給妳!」

「我要我的命,我的寶寶,我的振宇,我的幸福!」夏宇貝用充滿怨恨的眼神看著她「這些妳給的起嗎?」

夏宇貝的手裡憑空出現了幾把小刀,她要這些人都付出代價!

「妳......妳要做什麼」夏宇欣臉色發白的看著她手裡的刀,她踉蹌地站了起來往大門奔去「救命......有沒有人在外面?救命啊!」她死命的拍著門,為什麼門打不開?還有外面為什麼沒有聲音?

「妳知道我當初的感覺了吧?」夏宇貝冷冷地笑著,突然衝向夏宇欣,將手裡的刀狠狠的刺上她的背

「啊......」夏宇欣發出慘叫,為什麼......怎麼沒有人來救她?夏宇貝握著手裡的刀站到她面前,用刀子一下下的割上她的臉,夏宇欣想反抗,但是她竟然動不了!啊啊......小妹現在是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嗎?當初他們割花了她的臉,現在換她割花她們的臉!啊啊......不要再割了,好痛!突然腹部傳來一陣冰涼,什麼?

「啊啊啊啊.....」屋內突然傳來慘叫,準備破門而入的卓璟璿和葛宇彤被嚇了一跳!

「......怎麼了?」林蔚珊愣愣地問著

「不知道,反正不會是好事」葛宇彤和卓璟璿撞著大門,剛剛看了下門鎖,明明沒有鎖上竟然打不開,再聽聽裡面的慘叫聲......「裡面大概是來不及了......」

喀噠,門突然應聲而開,葛宇彤和卓璟璿互看一眼,同時退了一步,還沒確定情況不要擅自進去比較好

葛宇彤抽出西瓜刀,後面四個男人看的目瞪口呆,一個女人隨身帶著一把刀好像不太對......不過那把刀和他們平常殺人的刀好像不太一樣......那上面黏的是什麼?符紙?葛宇彤深吸一口氣「我進去就好,你們在外面不要動」她話說完就走進去了,卓璟璿則在門口盯著她,萬一出了什麼事他必須第一個進去幫忙

葛宇彤一走進去就看到前方一公尺處的屍體還有滿地鮮血,再那屍體旁邊......「夏宇貝!」葛宇彤喊出聲,聲音裡帶著怒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