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儒儒又來更新啦!

讓大家久等了......

第九章

嗶嗶嗶嗶......病房內的儀器傳來規律的聲音,葛宇彤帶著氧氣罩,病床旁邊站了三個人

「你送她來醫院的?」卓璟璿問著顏思哲,他和林蔚珊是接到顏思哲的通知才趕過來的

「嗯!是我送她來的」顏思哲認真的點點頭「我去我朋友家玩,突然看到窗外有人掉了下去,我下去一看才知道是彤大姊,好險她是掉到了水池裡,要是摔到磁磚上就糟了」

「掉到水池裡會變成這樣?」卓璟璿有些難以置信的指向病床「葛宇彤的肩上有利刃刺傷的傷口,頭部撞擊有輕微腦震盪,內臟輕微出血,她在這之前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顏思哲一臉為難「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恐怕只能等彤姐姐醒來再問她了......啊!我下午還有約,快來不及了!我先走了喔!」顏思哲說完拍拍屁股就走了

林蔚珊皺眉走向床邊,葛宇彤的臉色好蒼白......她手輕輕的摸了她的額頭,有點燙......是發燒了嗎?這麼冷的天氣掉到水裡兩次......要不發燒也難......

 

「唔......」葛宇彤緩緩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醫院的天花板,她怎麼在這裡......啊!她被從四樓丟下來了......是顏思哲救她起來的?!

「醒了?」卓璟璿的聲音出現在她的右邊

她拿下氧氣罩轉頭看向他「刺毛?我昏了多久了?」

「四個小時,還有我叫卓璟璿!」卓璟璿皺眉,現在已經五點了「妳沒事跑去那裏做什麼?還搞到腦震盪,怎麼搞的?」

「夏宇貝搞的」葛宇彤想坐起來卻有些無力,卓璟璿趕緊伸手撐住她將她扶起來「她不爽我阻止她,把我往牆上摔了兩次......林蔚珊呢?」

「她去買吃的了」卓璟璿將她扶起後,倒了杯水給她

「她在外面?」葛宇彤睜亮雙眼「幫我把我的手機拿給我」

「妳要幹嘛?」刺毛把她的手機從包包裡翻出來遞給她

「打電話啊不然幹嘛?」葛宇彤一臉你在說廢話嗎「......喂?林蔚珊,我昨天給妳的那把備用鑰匙妳帶在身上嗎?好......妳拿鑰匙去我家,我的房間櫃子裡有一大疊的符紙幫我全部拿來......啊!櫃子裡面還有雙面膠跟膠帶,順便幫我拿過來......嗯!好,掰掰」

「妳怎麼突然要膠帶跟符紙?」卓璟璿正在削蘋果,邊削邊問著

「你小心一點......病房裡削蘋果蘋果皮不能斷哦!」葛宇彤成功的換來卓璟璿的白眼「就我西瓜刀上的符紙全部被夏宇貝割破啦!所以我要趕快加強我的西瓜刀才行......膠帶最好多黏幾層,比較不容易破......啊!我的西瓜刀還在現場!」葛宇彤突然驚叫

「我已經幫妳拿回來了」卓璟璿沒好氣的說著,遞了塊蘋果給她

「拿回來了?」葛宇彤接過蘋果咬了一口,滿臉疑惑「你怎麼知道我的東西在哪?」

「顏思哲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有說妳在李雲住的那棟大樓」刺毛解釋著「我就猜妳是去了李雲那裡,進他的屋子一看就找到了妳的東西......還有滿地狼藉,葛宇彤妳是怎麼搞的可以讓那裡亂成這樣?還有為什麼瞞著我和林蔚珊自己偷偷跑去?」卓璟璿說著瞇起了眼

「呃......」葛宇彤尷尬的笑著,又吃下一塊蘋果「哎呦別瞪了啦!瞞著你們是因為......你記得我之前我之前說我看到一個男鬼吧?!他兩次出現都是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想說他可能不想被別人看到,然後我就去李雲家碰碰運氣啦!結果碰到了夏宇貝......」她自嘲般的扯扯嘴角

「那結果妳有看到龍振宇嗎?」卓璟璿又遞了塊蘋果給她

「嗯......算有」葛宇彤邊吃邊回憶著「我被夏宇貝從四樓丟出來,下降的過程中我突然覺得速度稍微變慢了一點,我半睜開眼往後看,就看到龍振宇撐著我......還好他撐著我,不然我摔到泳池的傷可能不只這樣......」

「他為什麼幫妳」卓璟璿有些不解

葛宇彤轉轉眼珠「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是不希望夏宇貝再殺人,所以能阻止一個是一個?......欸!夏建華在哪?找到了嗎?」

「還沒,今天早上才申請,現在已經在鎖定他的位子了,應該很快就會有結果」卓璟璿走到浴室洗手,這是顏家的醫院,顏思哲給了他們一間VIP病房,而且竟然還說不收錢!

「找到的話帶我去找他,我有的是問題要問他」葛宇彤咕噥著

「妳腦震盪妳想怎麼去找他?」卓璟璿洗完手從浴室走了出來

「我覺得還好啊!」葛宇彤聳聳肩「又不會頭暈還是想吐,沒事啦!我可以去!而且萬一妳們遇到厲鬼怎麼辦?」

卓璟璿暗自搖頭,他也知道處理這種事葛宇彤一定得在,他跟林蔚珊根本沒辦法應付,只是她現在的狀況真的不適合再跟厲鬼對戰了......

「宇彤,妳要的東西我拿來了」林蔚珊開門走了進來

「給我給我」葛宇彤接過她要的東西,開始做起了她的"手工藝術品"

她將刀面黏滿了兩層符紙,還特地用膠帶多捆了好幾圈,在最外面再多加了一層符紙,喔耶!她的傳家之寶又重生了!

葛宇彤笑看著自己的傑作,不錯!下次......她一定要把夏宇貝解決!也許......她真的無辜,但是!她不能讓她再錯下去!

歌聲響起,卓璟璿接起了電話「喂?......找到了嗎?好......好,繼續追蹤」

等到卓璟璿掛上電話,葛宇彤才開口「找到了?」

「嗯」卓璟璿的臉色有些凝重「在北市的山區裡......就是那個曾經是亂葬崗的地方,那邊現在有一座工寮,猜測他們躲在那裡」

「亂葬崗......」葛宇彤也沉下臉色「如果夏宇貝的目的是報仇,而這件事又跟夏建華有話,躲在那裡......我的天啊!這是在玩命吧?隨便召喚都會有一堆孤魂野鬼!不行......走了!我一定要了解這件事的經過,還有,如果跟夏建華有關,必須先帶他到安全的地方,能阻止一個是一個,她已經快要完全變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