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公寓,林蔚珊提議要去吃早餐,但是葛宇彤以有事要辦拒絕了,她讓卓璟璿和林蔚珊自己去吃,自己則偷偷回到了李雲的公寓,她不讓他們跟是因為連續兩次那個男鬼出現都是在她單獨一人的時候,她猜測那個男鬼不想讓其他人看到,所以她要碰碰運氣,就賭一賭,也許那個男鬼會回到這裡!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相信自己的直覺吧!

葛宇彤走進李雲家後輕掩上大門,掃視了屋內一圈都沒有人,她走到窗台前看著外面,李雲家住四樓,一樓是一個露天游泳池,看起來有點深,最深的地方可能有190公分,這麼深不怕有小孩不小心掉下去嗎?

喀噠!背後突然傳出東西掉落的聲音,寒冷也壟罩了整個房間,葛宇彤一把從背包抽出她那把貼滿符紙的西瓜刀,同時轉過身,女孩站在她面前兩公尺處,手上拿著幾把小刀,葛宇彤愣了下,她那些小刀是哪裡來的啊!還在想,女孩突然衝了過來,葛宇彤沒有躲沒有逃,等女孩接近就直接把西瓜到橫放在女鬼面前,符紙散發出橘黃色光芒,嚇的女孩大退兩步,葛宇彤在心裡嘿嘿笑了起來,就知道她的傳家之寶有用!

「告訴我妳發生了什麼,不要用妳自己的方式解決,生前受了那麼多苦,妳想死後也到地獄受酷刑嗎?」葛宇彤一臉不悅「只要妳願意,我可以幫妳唸超渡的咒文......唔!」葛宇彤還沒說完,一把刀穿過空氣直接插進了她的右肩,她都沒看到?!她的速度......她已經快異變了!咻!又一把刀穿過空氣,這次她看到了!拿起西瓜刀擋在自己面前,噹!擋住了!葛宇彤鬆了一口氣,不過......唰!刀子一把劃開了她西瓜刀上的所有符紙,葛宇彤瞪圓雙眼,這女鬼是故意的!故意讓她用西瓜刀擋,她就可以操控小刀劃開她的符紙!這樣一來女鬼不會被西瓜刀傷到,她的西瓜刀也失去了保護效力!媽的這女鬼心機也太重了!

趁著葛宇彤吃驚之際,女鬼冷不防的推了葛宇彤一把,不過她的力氣太大了,葛宇彤直接飛起撞上了身後的牆,她痛的差點暈了過去,勉強撐起身子,將手上的水晶佛珠悄悄拿下,女鬼在她面前蹲下「我說了,叫妳不要妨礙我」就是現在!葛宇彤將佛珠套到了女鬼的手上,至少先限制她的行動,她開始喃喃唸起經文,女鬼的手開始發黑,嘎~女鬼瘋狂地叫著,被佛珠套著的那隻手不斷的甩動,終於......佛珠被甩了出去

女鬼憤怒的瞪著葛宇彤「妳別想妨礙我!我警告過妳了!而妳卻不聽!那我只好......」她一把抓起葛宇彤有些虛軟的手,砰的一聲,葛宇彤被甩到了對面牆上,吐出了一口鮮血,昏了過去

女鬼直接把她抱起,將窗子打開--直接把葛宇彤丟了出去!

雖然下面是泳池,但是一個人從四樓掉下來的重力加速度足以讓葛宇彤重摔到池底!葛宇彤的背後突然有一股力量,葛宇彤幽幽的睜眼感覺到下降的速度稍微減緩,眼尾飄到一個身影撐著她......是龍振宇!撲通!葛宇彤掉進深達190公分的池子,引起不少人圍觀,葛宇彤會游泳,但是剛剛被夏宇貝摔那兩下早已全身癱軟沒有力氣,咕嚕......咕嚕......她昏昏沉沉的沉到水底......她沒有力氣了......

「彤姐姐!」男孩的聲音出現在人群中,他撲通一聲跳進水裡準備救起葛宇彤

葛宇彤漸漸失焦,她最後看到的,是那個她一直以來懷疑的男孩

顏思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