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真的有人在看我的作品

謝謝,真的謝謝

輕柔的歌聲響起,葛宇彤拿起手機關了鬧鐘,兩個黑眼圈掛在臉上,唉!她昨天包紮完根本睡不著,一直擔心又會有鬼啊魔的跑進來!搞得她現在好累!

打開房門,躡手躡腳地走下樓梯,就怕會吵到了睡夢中的人,走進廚房,其實早餐很簡單,婆婆家都吃個稀飯配荷包蛋之類的東西,再切個麵包就好了!

葛宇彤從桶子裡取出了米,動作俐落的洗米,煮稀飯,她在鍋前顧著,稀飯過一段時間要攪拌一下,不然燒焦就不好了!

煮完稀飯,葛宇彤從冰箱裡取出五顆蛋,婆婆他們一人一顆,她實在沒有胃口,她看著鍋子皺起眉,煎荷包蛋的時候......會噴油!!算了!她轉開瓦斯爐,把蛋一顆顆放下去煎

「彤大姊,早安!」安蔚甯從房間走了出來,在客廳說到,眾人都慢慢從房間走了出來

「早安啊安!」葛宇彤笑著「你們先在客廳坐一下,我快煮好了」說完轉身從烤箱拿出麵包,這是她剛剛烤的!葛宇彤小心翼翼的把麵包切塊,端到了桌上,旋步走出廚房「可以吃飯囉!安,可不可以麻煩妳再幫我泡一杯符水?」

「怎麼一大清早要喝符水?」安這時才看到葛宇彤臉上的OK繃「彤大姊!妳怎麼了?」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被鬼吵醒,我就出去跟它PK啊!結果它搧我一巴掌,把我抓傷了,然後還推我一把害我跌在地上,搞得我現在屁股還痛得要死!」葛宇彤說著還揉揉屁股,它都懷疑是不是瘀血了?「婆婆,結界是不是該修補了?」

「嗯!我知道,我今天會去補強」婆婆瞇起眼「我也會查,是誰這麼大膽,敢在我們家傷人!」

婆婆生氣了......安蔚甯暗暗嚥了口口水,婆婆生氣真的很可怕啊!!!

「你們快吃吧!」葛宇彤轉身走向門口

「宇彤?」林蔚珊有些錯愕「妳不吃嗎?要去哪裡?」

「我昨天沒睡,沒什麼胃口」葛宇彤掛起微笑,但是還是掩不住她滿臉的疲憊「你們吃吧!我要去跑步,昨天米粒的懲罰是十公里;婆婆,我等等在後面小山那裏修練喔!!」

「彤大姊,你這樣還要去嗎?」安蔚甯滿臉擔憂「不然今天處罰暫停吧!婆婆也不會說什麼的!」

葛宇彤勾起笑,她的笑容總是如此燦爛「安,你知道我的,答應的事我就會做到」說完轉身出了門口

********************************************************************************

早上十點,眾人坐在客廳閒聊

「彤大姊應該差不多要回來了吧?」安蔚甯看著外面,彤大姊七點多就出去了,現在十點多,以彤大姊的體力,十公里加上修練一小時,差不多該回來了

「對了,婆婆」米粒突然出聲「找出傷彤大姊的那個傢伙了嗎?」

「找到了」婆婆的臉色沉的不能再沉「要怎麼處置給宇彤決定」

「彤大姊臉上的傷口不知道深不深」安蔚甯一臉擔憂「萬一留疤怎麼辦!」

眾人沉默了下來,婆婆有些自責,她竟然讓葛宇彤在這裡受傷,這女孩雖然有時候很會找麻煩,但是性格直爽,她很欣賞這個女孩的!

「我回來囉!」葛宇彤精神奕奕的走了進來,看了現場眾人一圈「刺毛呢?」

「剛剛出去了」林蔚珊答道,卓璟璿半個小時前突然從沙發起身,說要出去買東西,然後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

「哦!」葛宇彤走到沙發坐了下來「蔚珊妳幫我擦藥好不好?我臉上的傷口不好擦」林蔚珊立刻起身拿過桌上的醫藥箱,葛宇彤今天早上就把醫藥箱拿下來了

「難得看妳擦藥」米粒輕笑

「嘖!」葛宇彤皺眉「你怎麼跟刺毛說一樣的話!欸欸!林蔚珊!妳幹嘛哭啦!」她轉過頭,就看到她邊幫她擦藥眼淚一邊啪嚓啪嚓的掉

「宇彤!妳的傷口好深」林蔚珊哽咽「要是留疤怎麼辦?傷口會不會很痛?」

「林蔚珊!妳這樣哭我頭比較痛!」葛宇彤有些慌「好啦不要哭了,我又沒事,留疤無所謂啦!命留著比較重要!啊!腰的傷口順便換一下好不好?剛剛跑步流汗怕感染」命留著比較重要......林蔚珊愣了一下,噗哧笑了出來,開始撕下她腰上的OK繃,葛宇彤總是這麼大而化之

林蔚珊迅速換好了藥,這時,門口傳來了熟悉的腳步聲

「我回來了」卓璟璿的身影在門口出現,他手上提著兩個袋子,他直接走到葛宇彤身邊,把食物放在她面前,沒好氣的說著「紫米粥,我記得妳喜歡吃,都十點了再沒食慾也要吃點東西!還有咖啡,吃完紫米粥才可以喝,空腹喝等等胃痛」

葛宇彤有些驚愕,刺毛跑出去買東西給她吃?嘖嘖!太陽是不是打西邊出來了?

「謝啦刺毛!」剛跑完步,她確實有些餓,打開紫米粥開始吃, 嗯!真棒!紫米粥的溫度剛剛好,不會燙口也不會太冷,好好吃!

「宇彤,找妳麻煩的那傢伙我們找出來了」婆婆淡淡地開口

「嗯?」葛宇彤睜大了她那雙本來就很大的眼睛「是誰啊?」

「隔壁街最近剛死的女大生」婆婆回道「被情人殺死的,身上一百多刀,臉部毀容,戾氣很重,見人就殺」婆婆頓了頓「妳想怎麼處理?」

「哦!」葛宇彤想了一下「請鬼差帶走就好啦!」

「彤大姊?」安蔚甯驚呼出聲「就這樣?不報仇嗎?」她記憶中,只要有鬼傷到彤大姊,都會被彤大姊打扁的

「不要」葛宇彤一臉認真「如果婆婆幫我處置她,會違反陰界陽界的運行,要折壽的!我才不要,讓她順著輪迴走吧」

安蔚甯泛起甜甜的笑容,彤大姊總是這樣,如此的保護大家

「好」米粒淡淡地說「晚點我會請鬼差來一趟」

「嗯嗯!」葛宇彤點點頭「欸!安!妳昨天說要看的愛情小說,挑好了沒啊!我趕快看一看」

「喔!挑好了啊!」安蔚甯拿起手邊的手機「在手機裡,等等吃飽飯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