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更啦

大家嚴厲的目光下,葛宇彤無奈地喝下符水,讓林蔚珊上了藥,待大家都洗完澡後,葛宇彤就開始提議要玩團康

安蔚甯笑了起來「要玩什麼?」

「恩......」葛宇彤想了一下,突然亮了雙眼「安我記得這裡有拉密!」說完轉向卓璟璿跟林蔚珊「你們會玩這款桌遊嗎?」兩人點了點頭「那太好了,我們開始吧!」

「你們玩吧,婆婆看你們玩就好」婆婆笑了笑「但是我有個提議」

「什麼提議?」葛宇彤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玩了

「輸的人要處罰」婆婆慢條斯理的說著「遊戲結束後,最輸的人必須受到懲罰,另外四個人拿一張紙,將自己想到的懲罰方式寫在上面,還要署名,輸家必須無條件接受,當然,懲罰中不得有18禁的東西!」

「聽起來不錯!」米粒微微笑著「開始吧!」

 眾人拿起了14張牌                                        

「誰先開始?」葛宇彤問著

「誰問就誰先開始吧!」米粒笑著

「好!我先來」葛宇彤自信地笑著「我出紅色的567」

「紅色的8」接下來輪到了林蔚珊

「我們是紅色,橘色,黑色的8」安跟米粒一組,他們堅持要在一塊兒

「我出藍色的8」卓璟璿冷靜的出牌

「嘿嘿!謝啦刺毛!我正好缺藍色的8呢!」葛宇彤笑著「我借刺毛的藍8,自己出藍色的679跟10!」

「彤大姊你這麼好運!」米粒露出了難得的吃驚「妳才剛完第二輪!就剩7張牌了?」

「嘿嘿!今天手氣好~~看來今天的贏家是我囉!」葛宇彤給了朵燦笑

不過......事情不如她所想的那樣,後半場葛宇彤的手氣都不太好,抽到的牌都沒機會出,反倒是一開始落後的林蔚珊,排一張一張接著出,結果......

「彤大姊妳輸了!」米粒一臉妳好可憐

葛宇彤一臉我怎麼這麼衰......「好!願賭服輸!去寫你們的懲罰吧!」

眾人寫起了懲罰,葛宇彤拿過了五張紙,好多喔!五張!五張?「不是只有四張嗎?」安跟米粒還有卓璟璿他們,是四張沒錯啊!「怎麼多了一張?」

「沒有多啊!我又沒又說我不給懲罰」婆婆笑著

媽呀!婆婆怎麼這樣啦!算了!懲罰就懲罰,她葛宇彤不怕!葛宇彤拆開了第一張紙條

「彤大姊,唸出來嘛!」安蔚甯很是好奇

「第一張是林蔚珊的,懲罰是明天煮早餐」葛宇彤又打開了第二張「米粒的,在萬應公接下來的六天,每天出去跑步,累計十公里」葛宇彤覺得這幾天她的腳會斷掉!「安的,蛤?看一部網路愛情小說?」她一臉妳瘋了嗎?她哪會看這種東西啊!!她是葛宇彤耶!對那種書沒!興!趣!

「彤大姊,無條件答應喔!」安提醒著,她其實只是想不到懲罰,又剛好想看看彤大姊看愛情小說有什麼反應

唉!葛宇彤嘆了口氣「好,明天我就看......接下來是婆婆的」葛宇彤一雙大眼直瞪著手裡的紙條「從今天開始六天,每天修練一小時?」葛宇彤苦喪著臉,她不是回來度假的嗎?她要收回之前說的話了!她沒有不怕,她是非常怕!「最後一張刺毛的......乖乖換藥乖乖喝符水,以後受傷不准瞞」好,他還在計較她瞞著大家沒說,林蔚珊跟安蔚甯偷偷竊笑,唉!!婆婆的無條件答應真的是開大招了,看來往後幾天要叫彤大姊換藥喝符水將不是難事!

葛宇彤看著手裡的五張紙條有些無奈,她真的是來度假的......在地獄度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