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安跟米粒在廚房洗著碗,林蔚珊本來想要去幫忙,卻被葛宇彤趕走,別打擾人家小倆口了啦!葛宇彤倚在廚房門口,看著兩人的背影微微笑著,唉!她看到了滿滿的粉紅泡泡呢!她是不是應該帶個墨鏡?不然可能很快就瞎了!
「宇彤?」 林蔚珊從浴室裡走了出來 「妳要不要先洗澡?」
「啊好!」 葛宇彤旋過身 「我先去房間拿衣服」
「林小姐妳洗好了?這麼快啊!」卓璟璿有些驚愕,她是什麼時候進去洗的?
「對呀,我一吃飽就去洗了,反正也沒事...啊!等等要幫葛宇彤擦藥,婆婆,請問這裡有醫藥箱嗎?」 林蔚珊有禮貌地問著,她待人總是溫和
「當然有,妳等等我去拿」 婆婆笑著起身,走進房間拿醫藥箱
葛宇彤拿著衣服走進浴室,看看蓮蓬頭又看看浴缸,正在猶豫要泡澡還是淋浴,突然想起早上.......唉,她還是淋浴好了!她對浴缸有陰影!
轉開蓮蓬頭的水,任水灑上她一頭長髮,呼!留了一整天的汗,洗冷水澡好舒服!感覺頭髮夠濕了,關上水,伸手探向架上的洗髮精,咦??眼前陡然一黑,她趕緊伸手扶住了浴室的牆,等了幾分鐘甩了甩頭,她剛剛突然覺得頭好暈,到底是怎麼了?是像婆婆說的鬼毒沒有完全清理乾淨嗎?算了!反正現在不暈就好了,她再度伸手取過洗髮乳,往頭上抹去
林蔚珊在門口等了一會兒,婆婆已經進去二十分鐘了,還沒找到醫藥箱嗎?看看時間,葛宇彤也差不多要洗好出來了吧!
「找到了!醫藥箱在這裡喔!」婆婆從房間走了出來,林蔚珊趕緊接過道謝
「等等要盯著彤大姊上藥才行」安蔚甯走了出來,她其實有些擔心「彤大姊每次都這樣,受了傷都無所謂,放著傷口不管,好險她這次回來七天,這七天我們五個就照三餐盯著她換藥!」
唉!原來連她的閨蜜也受不了她啊!卓璟璿暗暗搖頭,他也唸過這女人好幾次了,她就不聽,想不到竟然連她閨蜜也拿他沒輒......
「安你怎麼這樣」葛宇彤頂著濕髮下樓,語調裡盡是不滿「就真的是小傷而已啊!!」
「彤大姊!」安蔚甯驚呼出聲「妳怎麼都沒吹頭髮,妳房間有吹風機啊!」
「我知道!我只是有事想問婆婆」葛宇彤說著,她剛剛在洗澡的時候想了一會兒,雖然已經不會頭暈了,但還是跟婆婆說一聲好了,萬一有問題也好趕緊處理
「怎麼了?」婆婆關心的問著
葛宇彤咬了咬唇 「唉!就我剛剛在洗澡的時候突然頭暈,大概持續了兩三分鐘吧!但是現在就完全不會了!我在想說是不是因為鬼毒的關係,想說問一下!」
婆婆沉吟了一會兒「安,去泡杯符水出來給宇彤喝」
葛宇彤瞪圓了雙眼,不可思議的問著「又要喝符水?」天啊!她在台北這幾天已經喝了好多好多了耶!天啊!她真的應該跟林蔚珊他們商量要不樣提早走的!
「妳會頭暈應該是因為體內的鬼毒還沒有完全消散,現在又到了晚上,陰氣變重跟體內的鬼毒產生共鳴」婆婆耐心的解釋著「喝點符水壓住體內的鬼毒,明天再泡一次符水,接下來的六天每天晚上都要喝一杯符水!」
唉唉!!天啊!符水真的不好喝!葛宇彤暗暗皺起眉頭,她不想喝符水......算了還是喝一下好了!她更不想突然昏倒在大家面前!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笭菁 惡童書 自創番外
    全站熱搜

    儒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